很不幸地一早的物理又掛了
每次我看的單元他都不考
@@然後就讓我掛在那一個早自習

一早我尋著好心人士帶我去輔導室
找到了一個叫做政凱先生的
他說了一堆然後再第二節下課帶我去
曾小德也有問題 就跟著我去嚕
很好的 我們一問就問到了上課

像裡面的老師道謝後我們一同走出去
很棒的我就遇到了立荷
我還不用去找她  她就親自召見我了


哈 我連辦公室在哪都不清楚
只好請心凱帶路了~
恩! face to face
該來的總是要來
立荷似乎反對我轉組的選擇
說我沒必要降低自己的競爭力
我說了很多 當然老師也說了很多
說到了最後
一切似乎顯示---我的心意已決
突然地..立荷問''那你怎麼還沒拿來簽''
我也愣住了.. 是啊 為什麼..
一旁的心凱說了句實話''他還在猶豫''
立荷接著問''那你還在猶豫什麼''
(極力地想要勸導我放棄轉組的念頭~)
我擠出了一個看似理由又有點勉強的點
然而這問題也在這些年的體制改革下沒了
或許吧 是吃虧了點
但是放牛吃草的時間又該怎麼說呢..
也許真的會有那麼的一點不一樣
當然..要做這決定..我也想了很久..
甚至此時此刻我都在思考著這一步棋的意義
明天是1月7號
一個決定我高中剩下時光的日子
轉組與否全在我的一念之間了
就像立荷說的..
明天放學之前我都還可以想清楚
WHY 拖到最後到底有啥意義呢
沒有答案 只能推論這是一個對未知的恐懼吧
又或者.. 是對於一些既定現實的無奈感!..

明天 我得有個結論
不管轉組與否 所做的決定都得自己負責
這大概是這些年來令我最頭痛的抉擇吧
兩難的灰色地帶 去留都有所斟酌
未來的科系 我沒有概念也沒有想法
唯一只知道自己能力與興趣成反比

總而言之..
一旦決定了..就不該後悔
希望我會有個正確的選擇囉!!
再者 決定了 就得拼了 !
不知哪來的'自信' 我很高興還有這份自信
只是 如果我還沒有警覺..
這一切只會是個笑柄..
更不要說立荷對我的這一段苦口婆心
要對得起關心我的人 更要對得起我自己..


今天204出外郊遊了
一起步行去菊苑
又是一趟難得的旅程
路上跟一些人聊了許多
有范姊啊 庭瑄同學等人~
ㄎㄎ 很感動大家都不要我走XD
還說要把我綁起來
for sure..
對於2-4 這種難分難捨的感情..
無時無刻 每分每秒 都在心裡頭掙扎
不想離去 但基於現實
如果24小時有人可以讓我回心轉意
那我也心甘情願留下嚕
今晚我獨自去跑步..
想起了這一學期的總總..
想起了我代表24去參加運動會的5000公尺
想一想這些我真的蠻開心的
想了想練習的過程
想了想大家在運動場的畫面
想了想立荷在我跑完說的那句辛苦了
想了想一開始2-4所屬的那間舊教室
想了想大家班聚的熱情
一點一滴.. 在記憶的夜空中閃爍..
合照 ㄎ 很棒!~
一起坐公車回學校 這一切全都是個緣分
我好喜歡二年四班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