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
一個學期過去了
這一切都始於去年的暑輔

一個說出二類就一定同班的班級
也許是少了那麼一些些的刺激感吧
但是這種不一不三的模糊感覺也不賴的
就拿體育課的時間來說吧
禮拜三四不論我們走進哪一班教室
都明顯的覺得自己是異類

不知道自己在悲情什麼意思的
半夜三點打這幹麻?!
沒法度.. 誰叫我睡到12點多呢
第一天就開始糜爛 接下來怎麼半?!

很有緣也很幸運能和2-4的大家認識
舊雨新知都有~
43個同學除了班長副班長我應該是最快知道的吧
感謝大家讓我有一個在2-4的紀念獎狀
風紀股長耶 其實一點魄力都沒有XD

考完試聽到了政凱說
'我剛上二年級我以為老師不會笑的'
哈 總覺得說到了大家的心坎裡
其實立荷真的是個很棒很好很可愛的老師
還記得他說是蛇蠍美人嗎!!
除了去2-1 我已別無他法能上到這經典的數學課了

校運會 我都還記得我們有會外賽的會外賽
現在經過體育場
我還會覺得自己不知道在喜酣什麼
竟然志高奮勇去報個5000
跟樂道接連練了幾個禮拜
小豪也有晚上跟我去跑過呢~
還有大家一起練接力的時光~
2-4的錦旗有三面 2-4-2 不愧是2-4
這也滿足了我一年級沒繞過場的那種空寂感!!

校運會完的班聚
我想那是我家牛排慘痛的一天吧
是二年四班的第一次班聚
聚完還有頒獎典禮耶!!
我們的授獎人還真的蠻多的
這又說到了二四的幸運事件之大宗
就是我們超可愛的實習老師--小潔
上的比那死胖子好上個1000萬倍!!!

時間很快的過去
我們即將與我們的舊校舍說再見
經典的一張鑲著九萬的桌子也跟著消失了..

印象中有個薪火相傳的傳書活動
那一天我集行政大權於一身耶
風紀兼任了班長 但其實一點也不威

桌球比賽 我只能默默加油!
下學期是那所謂的羽球比賽
假若我們這次比的是籃球
我覺得我好像會留下來ㄋㄟ..
怎麼樣都想披著二四的戰袍為二四盡我所長
如果三年級有機會比賽的話
還請各位手下留情押

跨年夜到最後有遇到班上一些人
感覺還蠻不賴的
跟警察杯杯喊了什麼鬼東東

嗯哼
09年的第一天就有人環島旅行
菊島7-11店章大收集活動
我原本也想去啦 但是感冒還有種種原因
所以我沒有跟隨
不過捲毛他們預定了我今年的暑假行程
真是夠了喔!~~
想要不一樣的話題就說咩

然後是2009年的國防踏青活動
我們在路上公然的討論蠟筆小新的劇情
接著我們到了傳說中的石泉
也就是那一塊'十全'的牌子
沒想到最後我們竟真的發現了十全本部
我躺在地板上搞kiso
一堆人竟然很訝異那是陳恆昇

我又想扯一下了
2-4的教室最有親和感
小學生的兩個一組 感覺很融洽
小人誠的安排座位
其實他獲利真的不少
坐在我旁邊是吧
最大的好處就是整天被我罵雜碎
還有被我的奪命連環打!!!
可惜我走了之後頻率就會變少了...

音樂課節數很少
才藝表演大家得壓縮時間
原本是我和家宗兩個人
因緣際會之下加入了德德跟Miso
很擔心我們的出場順序
沒想到老師超配合的剛好抽不到我們
段考前一天的最後一組壓軸演出耶

第一節課的表演就已經夠我笑了
特種行業的垃圾車
還有莫名其妙的兩人脫口秀
林林總總讓大家都開心不已

那禮拜我幾乎天天集訓咧
禮拜天還去家宗家 發現了世外桃源
然後我發現我段考都沒準備 準備要爆了

但唯一讓我欣慰的是
我們的演出成果還算是有得到滿堂彩!!
不枉費我們在餐廳外面練舞被誤認要打架的辛勞了
我想對2-4的所有人說這句 ~~~  愛你(妳)!!!

最後的一次段考了
就在1/7號我交出了那張命運的轉組單
我現在可以很高興的說 這次我最後一次考物理化學了
或許很多人不了解我的想法吧~
不過可別以為陳小胖我去社會組會荒廢這兩科喔
我會自力更生 靠自己讀的
當然我不會的時候就是要靠你們嚕
也請大家不要吝嗇教導小弟我好嗎

我們班轉走了五個人
聽說也有人要轉進來..
我真的很喜歡2-4這種歡樂的氣息
甚至我也不用當HIGH咖
因為班上的HIGH咖就足夠讓我笑翻了
不知道走了之後會不會相對覺得很悶呢
但其實離別不苦..
反倒是聽了有人要轉來 覺得很苦..
明天是2-4的班聚 說難得大家可以聚了
因為這43人 才是2-4的原始結構圖

吳佳璘 吳宛霖 辛宜珊 范恆安 莊依珊 莊明樺 許小凡 許庭瑄 許筱涵 陳冠薇
陳捷安 黃意淳 葉曉涵 歐怡文 盧惠中 方偉倫 方瀚泉 王士誠 宋宥錚 林育德
林倬民 徐維澤 張嘉瑋 許乃文 盧樂道 許君豪 許孟儒 許政凱 許富強 陳心凱
陳彥成 陳恆昇 陳家宗 曾宗立 黃宇祥 楊宗慶 葉士豪 劉翊暘 歐宗鑫 歐東隆
蔡宗廷 鄭宇文 鄭智元

一想到以後的班聚 裡面可能不會再出現我們
看到照片也只能替你們開心
整個感覺就只有落寞而已..
而轉到2-4的.. 卻可以擁有和你們一起的種種片刻
我想是種嫉妒感吧.. 只是還有些哀怨..
現在時間04:21AM 一顆心留連於二年四班

中午12點30分的班聚
我想我還是2-4的一員!! 返校應該還會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