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累了吧
身體累了. 心也累了*
有多久沒睡超過十二點?!

時間暗示著某件事情
某件我不想做..
但我卻不忍不去做的事情
結果 我還是做了這件事
Yes,IDo .. I do*

現在我只想把這件事情
稱作 ---'' 作夢 ''
一個明知不會實現的 --- 夢*

沒人願意戳破這個夢
也沒人會有興趣告訴我這夢的結尾
因為這夢 --- 只有我參與  只有  我*

搞不清楚
我為什麼要這樣做..
讓自己感到如此難堪..
或許 不是自己 是令所有人  感到不解

我以為所有的所有是那麼陌生
但今天我又有了不同的見解
因為真正陌生的人  --是我*

秒針繼續了 心卻凍結
凍結在那說不出的心裡面的冬天
想逃 我想逃 但我想待到結束
只不過 唯一結束的人 --- 還是我*

關去手機 我不想有人能與我說話
只是對不起撥了26通的妳..
很多很多的對不起.. 對不起*..

但這又是為什麼
我又出現在這令我心碎的地方..
一個我們都會存在的地方
這回.. 卻見不到你們的  蹤跡*

我想放手了..
因為那不屬於我..
但勇氣呢 ---- 在哪?!

明明看清 卻 還是執著
我恨我的固執 固執得這樣沒尊嚴
我需要一個 --- 收容我的  地方
收容 這樣一個 沒有光彩的 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