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就打算要發文的
但是我在整理我的獎狀
然後稍微做點分門別類的動作  就夜半了

呼 原本是要找一本資料夾來放東西的
然後就跟我媽說我需要國中的某一本
想說找到另一本就算了
但還好媽有替我找出來 國中的獎狀竟然都在那兒
難怪我覺得我國中怎麼會如此黯淡無名

最後的結果是 刪除了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
我想我不是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人
我只是自始至終完美無暇的人
給我的文書總長夏屁評鑑一下 ''五花八門的獎項'' XD
我深信 台大就是要我囉


這些天下來 似乎學測的結果是兩極化呢
好的歡天喜地 不好的哭天搶地
而且年年彷彿都是如此 黑馬絕對來幾隻~
還是有種不盡理想的痛 但只求別超乎自己估計低分即可

話說這幾天和小MAN聊了許多
感覺還是那樣的順暢 我們都是鋒衛路線 : 目
有機會一定要去找你打球~!!! : D
接下來準備備審也要多加油喔~~~!!


昨天是99/02/02
陳小胖考取駕照的日子
八點多就去監理站附近7-11吃早餐
等到了之後發現自己是第二個的樣子
一個叫做慧君(我沒打錯 不是飄)的小學同學 - -
似乎很緊張的樣子~
後來陸續又來了一些人
小康先來打招呼 然後是老大 彥成也來哩
還有一個忘了拿體檢表的土豆仁也到了
是說那個辦手續的阿婆一定是看我太帥還是怎樣
每次都在前面一直拖
然後等到我的時候就很隨性的迅速處理
而且他不知道在幹麻 老愛去幫別人做事情ㄟ 受不了

9點上樓去準備筆試
又浪費了很久 就聊聊天囉
結果昱禕社長也來囉 原來他是去考汽車的 ~ :  )
真正開始考了 還蠻順的 但是腦袋又些不順
- - 因為我4點半才睡覺 7點半就起床了 三個小時的睡眠真的有點誇張
還好考駕照沒說要睡幾個小時
最後我的筆試成績 97.5

先出去練車 結果比昨天好多了 真不知道為啥要練那一個小時
但想一想 也許是因為沒睡飽 所以可能都是潛意識的作為喔
其實我有點緊張 我實在不想在駕照這種東西輸給我姊
難道我真如飄飄所說 '' 小胖只會考台大 不會考駕照 ''
好家在 7秒剛剛好 然後環狀也是通行無阻
但是他們真的該換紅綠燈了啦 = = 害我囧掉不知道那是啥..

In conclusion,考駕照我最大的不滿是 ----
真的是有夠坑的
健檢--80 , 報考--250 , 駕照費--200  -----------共530元 這是怎樣!?


昨天下午打球 兩個場被老伯湊合
才發現原來都是自己人
狀況有回來的fu 但是拉竿還是有點無力
不過連老伯都對小生我讚賞有加呢
因為我又開始玩我的空轉三百六十度囉
現在狂練我的中距離囉 還有陳小胖失傳以久的後仰跳投~!!!



0203 我終於有點恢復正常了
昨晚一點多強迫入眠
因為跟學姊約好了碰面 不可以讓人家等是禮貌唷!!
還有我決定了 我要用稿紙寫備審草稿

中午吃刀削牛肉炒麵
等待之餘趕緊運用時間送回駕照手冊給羅太太
果然時間抓的準確無比 就說我是會精打細算的人~!!!

明天我要去台北囉
但是別擔心唷 我會帶著我姊的筆電出去玩的
拿著筆電在台大走的畫面真是英俊瀟灑 清新灑脫押~~~
有事情就等我上線吧 不然就打我手機囉
02/04 ( = =... ) ~ 02/10  謝謝配合
但我應該還是會想辦法發文章的 所也記得收看喔~~

由於有七天時間可能都無法打球
今天找到了老高 和我去打球XD
還是老高最好了 還會來載我
小軒在台北 黑熊在睡覺 老莊不知道是否又去台灣玩
可惜廷廷似乎是晚上組的
我現在老了 不想忍受寒風凜冽押~
廷廷記得多找劉剛出來打打球押
別讓他都待在家裡 生鏽了可不好~~~!!!!!


下午我把獎狀給老姊
讓他去澎科幫我掃描
誰叫Double A 真的太貴了啦
一張A4五塊錢 我獎狀那麼多是要怎麼辦啦?!

飄飄打來有緊急事件
是飄爸要與小胖子會面了
為的是V v 姊的那本''聖經''
陳小胖又是一次非常有禮貌的表現~!!

五點半吃十鍋
服務生是王大嬸文君同學喔
原本是好好的一次用餐
我只能說莫名奇妙
有些話只是懶的再說 但我還是覺得我該表達
別人打擾到你你不爽 同樣的 多一個人打擾我 我會更不爽 !!!



整體上 除了一些事情 我的人生似乎越來越順遂了
看來人在旺 什麼也擋不了我了~!!!
繼續努力囉 好好替自己的未來鋪路!!!!
樣式也改了 標題也換了 再次出發囉 --- I firmly believe that I shall make it !!



Oh 似乎該去整理我的行李了~!!!
就這樣吧  今天話比較多了呢 但是又打了好久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