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了些英文諺語
還真的頗有一些激盪
人生的格言就是這樣不分種族國界

☆Better the feet slip than the tongue.
十事半通不如一事精通

這句話是對於想讀企管系的我而言是最重要的事情
正因為什麼都要懂一些
所以什麼都不會特別比別人強
看來研究所什麼EMBA是勢在必行的了!!
現在開始就該好好規劃未來的打工啊證照之類的

說到籃球其實這也值得我來思索一下
想要把每個動作都練出心得
發明了一堆奇特的招示 拉竿一堆
籃下練 擦版練 拋射練 三分也練
覺得有幫助的都練 弄得好像自己很厲害一樣
搞到現在沒有一項都別拿手 反而被吃得死死的
別人一招過人超強就夠打天下了 我只能在旁邊怨天尤人


現在三一收養了一間廁所 裡面也有個諺語↓↓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患難見真情(患難朋友才是真朋友)

其實為什麼會有touch到
是因為這句話的背面有另外一個名詞..
Fine weather friend.→酒肉朋友!!

朋友曾經好多好多 表面上覺得自己真是風光
以為人緣好到令人羨慕
以為自己很適合處在任何一個團體
以為所有人都是真心且誠心地和自己做朋友
以為無私的奉獻會得到值得的回應
以為所有的談笑都是最珍貴的回憶
有說不盡的以為在現在看來都已經幻滅..
我想是該開始篩檢的時候了
生命中不該充斥一些不必要的累贅
該在心頭上設置一個漏斗為自己的真實把關
也許有一天我得認清這個事實
''不是你們不好 而是我自己太傻''
我好希望我趕快承認這說法 不然我只會一直痛苦
我不想再陷於這些以為的以為...Let me go &  free myself ...


一直說著我想改變
可是到現在我到底改變了多少 ?!
說要天天喝水 其實只是打球順便給自己一個爛管道
說要每天早起每天看書
卻因為自己的身體狀況 搞得天天睡著 天天賴床

大考就這麼一次 我想我是回到書桌上的好
我依舊堅持我的運動理論
我要健康 不要盲目的唸書
我想買新球衣 新球褲 舊的衣褲上有好多的過去
雖然我不會丟掉或者不穿 但我想告訴自己那已是過去 已是曾經

07/23 這是我和老姊暫時商定的日期
我訂之為''奮發向上日'' 這一天可是有重大的決策呢!! 行刑日?!


最後一句諺語 很老套 很沒有特色 超級稀鬆平常
不過我真的喜歡英文版本
☆You reap what you sow 想怎麼收 先怎麼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