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主委盃賽程的最後一天
說也真是的天殺的巧
四場比賽有三場卡到我的補習時間
今天對澎科大 看來實力相當吧
我放了自己一天假 不補習 去'參賽'
我承認 '參賽'真是抬舉我了的動詞
穿著球衣看球賽 也真的是夠苦的感覺
我和夏屁說好我要轉個心態去球場
其實插水 幫忙加油 欣賞比賽
何嘗不是另外一項有人該做的工作呢?!
恩 還順便幫忙帶球過去 借球小弟嗎 隨便了
現在應該又多了個外號吧
'第三節先生' 因為我只有到了第三節才有上場機會
不是幹什麼 只是當個調節體力的工具罷了
潘帥三分球夠準 廷廷也很威 可是劉剛沒來心裡都飽了
旁邊有個彥彬大哥 也只有他能和我嘴砲幾句了
但是他還真的很強耶 最佳第六人是吧 ㄎㄎ 關鍵時刻真是不手軟
鐘哥打的有夠爛的 一直坐板凳 (對不起 讓我砲一下)
算了 我還是坦承好了 穿鐘哥球衣的是我!
其實加油 拍手 幫忙喊秒數 喊防守
真的也是能夠樂在其中
尤其是看隊上追上比數 甚至超前
看到精采的抄截 精采的快攻 精準的妙傳
每一個畫面都可以振奮人心
對方老猴會不會太威了啊 超過6顆三分球吧
還有兄弟鬩牆的戲碼 看來是哥哥略勝一籌
弟弟打球打到一半還在後場綁鞋帶 笑翻我們了-.-|||
至於其他人則像是在插花的 進球我們還會無言一下
而本隊呢 對 我就是插花的那一個
咳 賽前總是去球場調整狀況
希望自己的三分球還是切入什麼的能稍微有所幫助
練得多準又怎樣呢 我連出手機會都沒有
今天好像又出手一次了吧 然後就沒了 所以兩場比賽二投一中 50%命中率
看開點是自己矮 說實話是對方還有人比我矮
我能說什麼 說我禁不起碰撞嗎
除了重量級的 我就不信隊上有幾個和我對撞會佔優勢
最後是我們麥香以兩分險勝 還是為大家開心!!
只是勝負輸贏永遠與我無關 我只是個穿球衣的旁觀者
反正連傷兵都比我好用就是了
這應該不是忽不忽略的問題了 我只覺得我被耍了
說了一堆好聽的話 結果咧 說找我去看球賽我還會高興點
我站在旁邊跟個屁一樣 礙眼是吧
浪費我看書的時間 再者 這幾天慢跑 游泳 健身 都不去
為的是啥 ?! 不想影響手感所以不去做的事情
現在都覺得自己是個智障 浪費生命 浪費暑假
不要讓我討厭打籃球好嗎 !?
因為我目前沒有其他可以替代的方案
我現在只是想要運動所以打籃球 因為沒有其他特長
團隊的運動果然就是不適合我
除了自己找的隊友 到底有哪些人可以相信
我想做別的 我想放掉籃球可是身體狀況不允許
這種失落感誰會懂 每次每次因為籃球的事情搞得心情不好
我真的已經煩了 一成不變的問題經常不斷的發生
有一天我想要深深的憎恨這東西
因為這帶給我的不快樂真的多如繁星 噁爛到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