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entious
一個看似矛盾卻又發人深省的形容詞
既是'自命不凡' 亦是'矯飾做作'

李先生銘仁特別解釋了一番

自負的人 是否是透過偽裝

來掩飾一些他人所不知道的自卑 ?!

反觀我自己 卻也回答不出來

別問我哪來的自信

但那卻是讓我前進的動力

只是種激勵方式 之於我

卻彷彿也是種傷害 之於他人

眼看 時光飛逝

從填志願開始 到了終於學測當天

到了獲得成績單 到了第一階段篩選

到了備審資料的寄送 到了面試的當天

然後到了四月十九放榜之後的現在 *

開始覺得

是不是我一直活在只有我自己的空間

今天放榜了 原本滿心期待的心

卻反倒平淡了起來

回首過去

有意無意間 好像做了好多好多 無謂的事情

懂我的人 明白我的出發點 與我共享我的歡樂片段

不懂我的人 只在他們心中對我築起莫名的黑城

也許我是該說對不起

為這一段時間以來 我的種種草率道歉

別人的心態 想法我不能控制

但是如果我能多站在別人的立場想想 或許會減少需多紛爭誤會吧

輿論應該許多 只希望看到的人能夠稍微平復

要求原諒 好像只是虛幻一場

但我仍舊希望被了解

我只是有我自我解釋的一個夢想

也許是對這麼夢想太過渴望 太過著迷

卻忘了一些最基礎的瑣事 最簡單的體諒

或許這就是18歲的當下 我所缺少的特質

就拿這個當作政大沒上的理由吧

人在做天在看

換個角度看世界

跟過去無意傷及的無辜 我由衷抱歉

我想'成長' 是下一個階段

'謙虛' 是下一門必修學分

重新出發 新的方向 新的跑道

在放榜之後 我必須找尋另一片希望的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