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畢聯會 對未來充滿憧憬
一年前畢聯會 對當下湧起感傷與感動
這一年畢聯會 讓回憶在過去式裡繼續ING *

攝影社是高級社團
這話一點也不為過
從高一就擔任工作人員
還可以和我姊拍照咧 = =  (雖然這不是什麼福利)
高二當上副社長
我們定下的特別權利 讓我們再享一次歡樂
而高三終於屬於我的時刻
99/04/23我當然不會缺席
應該能夠連續參加三屆的人是少數吧
所以能有這一連串感觸的人當然也是不多... *

今天大家都在HIGH
我相信歷屆畢業生 還有各班都是這種情況
所以多加敘述是沒有用的!!

今天好多女生都穿的好漂亮喔(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我絕對沒有說有包含那個換瀏海風格的笨蛋飄飄
至於男生呢 說是有特別造型的啦
但是其實在男生眼裡 感覺就是那個樣子
我到覺得小育德的風格還比較特別呢

在此我必須先鄭重的道歉
Dear 舞伴 飄飄同學
很對不起小胖子我一首舞也不會跳
因為小胖子我一首舞也沒有學到
好像害我們一直在人群中和人家走不同的style
I'm SORRY! 但因為妳沒有抽空教我 妳也要付一半的責任 *

結果到最後我只會左點右點左點右點 前後 跳跳跳
但是音樂沒完我就累了
還有後面的警察跟宥輯
在那邊 前後 射射射


很多音樂把現場炒得很盡興
但是總覺得是碩彥一個人的演唱會
都不知道他在興奮什麼了
今天唯一比較性感的就是我''上了銘峻''
= =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是要比多顆
害我坐在上面久久不願離去
處罰是用我的嘴和銘峻的肚子夾氣球
真像是親吻孕婦 u know ?!
最後我當面把氣球咬破 也沒很痛啦~

餅乾說經費不足但好像還是吃不完啊
原來雪碧有那麼多種變化
真是令我大開眼界了一番~

導師的影片
小柯最令我映像深刻 NG真的好可愛
可是為什麼佳真篇幅那麼短啊 八嘎 ˋˊ
害我們那麼期待的歡呼
最錯愕的是立荷被跳過了
當然要大喊立荷了XD
是說立荷就是立荷
麥克風拿起來就上台了

三班的表演好棒棒
可惜我們班沒有揪團有些可惜
'你是我的花朵'我和孟融都忘了怎麼跳
有好多歌曲我竟然連聽都沒聽過
我感覺我好像停留在國中的年代
歌曲年代都有些久遠 從頭到尾我只會唱''朋友''

我只能說 我果真不是個high咖
總覺得在熱鬧的場合裡
如果我不是一個表演者 我實在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莫名其妙的冷場 只有我自己明白
當手上有台相機 至少我可以默默用鏡頭捕捉快樂的瞬間
沒想到 我竟然反到喜歡這種情況下的安靜
怪人 連我自己都想說了呢

對了對了 今天亞琪好像是在跟我打招呼耶
抱歉我沒有注意
但是我看後面也沒人 看來是我了
抱歉喔 希望你不要以為我態度不好
有跟他熟的記得看到幫我解釋一下好嗎

最後總是以真心話告白作結
內心戲好像真的蠻重要的
給勇敢上台的同學們掌聲鼓勵
說出心裡的話真的不容易
考慮可能的後果這還更令人佩服!!
希望這一切會有好的結果!!!

屬於我的畢業聯歡會 終究會結束
雖然結束後我還是回班上在點名卡上畫圈圈

如今這Party已成了過去式
就讓他在高中三年的最後當個紀念品吧
相聚在一塊 所剩的時間不多了
珍惜.把握現在的每一個片段

是否也該試圖去彌補一些
曾經令人遺憾過的.. 隔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