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打了好幾排了..全部消失..重來一次,F**k)
今天好不容易起了一個大早~
打算去打我將近一個禮拜沒打的籃球~!
五點半就從睡夢中醒來~
睡眼惺忪的打開窗戶...
隨後就是一串''%#@$&......''
大爺我難得那麼早起,竟然給我下雨!
當然是要''%#@$&......''囉!!!!!!
不想鑽回被窩去,就待在客廳裡轉轉電視...
竟然淪落到看張國治分析股市脈動(是正港的國治哥喔)
就這樣混了2~3個小時~
而後決定飽餐一頓以宣洩內心的不滿,平常的早餐就多了一顆蛋..
無聊的早晨~家中也沒有什麼生意~大概全都倒扁去了吧!
在家裡的每個角落東蹺蹺西蹺蹺,找到了一個未完成的模型玩具~
反正消磨時間也好~拿出工具便組合起來了......
只是..品質真是''好''的沒話說,不用想也知道是書局買回來的便宜貨...
手裝好→變跛腳◎腳修好→頭歪掉◎頭擺正→全身垮......
最後不得不拿出我的殺手鐧→→→''強力膠''
它現在就擺著一個帥帥的姿勢站在我家的電視旁當''媽斗''~(永遠不變)
下午才跑去打球...真是懷念的感覺...懷念的網聲呀!!!
我的腳...依舊不太敢動...不過已經好了95%了~
剩下的5%是我的心理作用和傷口的癒合度~!
今天可以晚點睡覺...因為明天早上不用補習..爽!
只是我就是喜歡虐待自己...6點照樣打球去(別罵我白痴喔!)
現在已經晚上11點半囉...各位親愛的朋友~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