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和我們籃球隊的隊長簡短的談了幾句~~
而後~我們終於決定了......
若在寒假前還有比賽的話~那將是我們國中籃球生涯的告別作~~~
倘若要等到中小學聯運...我們大概就要提前退出了~~~
我想這樣也好吧!是該準備上高中的基測了......
退出籃球隊也不是代表就不打籃球了呀~那還是生活的必備休閒~
但我的腳還是沒有好....
淤青是消退了...但是我的皮卻還是一大塊破洞...
明天打算五點半去打球試試看我多天沒使用的腳....
SO~今天ㄆ多說~我要早點去睡覺哩~~!!!
-------------------------------------------------------
天啊!!!!明天阿扁要來.... = =
我要穿紅衣服去機場迎接他!!!(有空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