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國三之後...
總覺得考試一大堆...
雖然我和往常沒什麼兩樣,卻突然覺得不想唸書...
課堂上的小考也就算了,一大堆有的沒的的複習考卷連綿不絕..
參考書光是學校買的也足夠塞滿我左半邊的抽屜...
而最後的結果就是...我只帶要考試的書回家...
但就算我帶回家也未必會拿出來... = =
如今..在學校過了好多天..生活一點長進都沒有...
不知哪時才要開始奮發圖強..不知哪時才要開始埋頭苦幹..
咳...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課表還要別人幫我抄...
每天的作業還得打電話問別人...
好像是真的有點混吼...
不知該怎麼說...我越來越沒有鬥志...
不知讀書的意義到底是什麼?不知努力過後又能得到什麼?
就這樣過一天算一天...
(真希望有個人能改變目前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