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了,是一個美麗的早晨..
在美麗中卻又帶有著說不盡的哀怨...
原本昨晚預計看書的..只是..不幸的..一覺到天亮!!!
匆匆忙忙把東西都給準備好..
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整理我那些素毛了..
(素毛=沒有整理過的頭毛)
老爸卻在這麼重要的時刻...來了句''感冒''!?
不會吧..我每秒鐘10萬元上下耶..阿爸,請你要保重(請用台語發音)
穿著那件恰似水電工的外套,邁著大步走到教室~!
就在離教室3公尺不到的距離,鐘響了!!!
呼~主審裁判Say ''Safe~''成功的避免掉遲到的危險
拿出亂塞的國文參考書..
翻開後又是一頁頁看不懂的文字..= 口 =
硬著頭皮把重點掃描過去,也不再繼續鑽研它了!!!
這時才想到晚上要去補芳偉兄的數學..
OMG...功課都沒寫,雖說宗立小朋友說蠻簡單..
可是我的時間不怎麼夠用啦..寫了三題之後就放棄了!!!
第四節考了昨晚看的英文,但我只看了我家自修而忘了看課本..
那三條線的haunted house配上剛好沒抄到解釋的ghost writer...
只好眼睜睜看著那閃爍著的分數在眼前一一出現...
午休也沒有我的睡眠時間,我和阿祖還得去完成我們未完成的工作..*.*
資料資料資料..一堆人被我們搞到'毀容'..噓~~~(一2的別怪我..我很努力了)
不過至少今天已經把它們給完成了,心中又放下一塊小石頭了..
(大石頭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回到教室也沒有什麼休息的機會就又要開始接受連續兩堂國文課的摧殘~
準備好接受心靈的開導吧~孩子!!!(...................................)
先考試..考得一臉茫然,更不用說是考得一踏糊塗,看到成績更是一臉慘綠!!!
說真的,開始後悔兒時的貪玩了...
不愛看書的下場就是一個成語也看不懂...-.-|||
與其買那四書唐詩的..我倒覺得成語比較有實際運用價值咧...
錯了五題,可是一題五分..所以我只有75...囧rz
換個角度想..難怪基測的成績會是如此...
唯一落差最大的科目---國文..(虧我還是個中國人咧,咳......)
第一節課很快的過去~而第二節課就是在半夢半醒的情況下流逝的了!XD
開導了100分鐘,'攝影機'當然也開開關關了幾次..只是當機而已啦..= =
下課很快的就給他趴下去,恨不得把耳朵割掉~我可不想變成憂鬱症病患
又是一堂了無生趣的科目-物理...老師總上得自得其樂,而我們卻只是自我催眠!!!
十分難耐的撐過今天這少少的七節課,終於可以放學了...
興高采烈得CALL給老爸,卻忘了他今天感冒..
無言* 3 *...自己走路吧...
路上遇到的人可算是蠻新鮮的..
先是和小烏龜還有小祐群一起走~
走著走著,一支小白拿支雨傘殺了過來,還外帶那支榜首嗣堯先生~
五個人接著走走走,那兩位要去尋求他們晚餐的著落..
繼續回歸到我們的三人行,才一個轉角..
後方又來了一個183先生---瓜文!!!(我的男同志對象)
這幾個人...會湊在一起..實在有些不可思議...
就當是一個巧遇吧(好像本來就是巧遇吼.)..

我的網誌越變越像日記..
但好像網誌本來就等於網路日誌...
現在打完之後都不知要下個啥標題...
就下D.O.X月X日了呀..就跟之前的0914.0915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