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的那個傷口~
已經化膿了耶....噁...
今晚才去找醫生看的說~~
一到就先被醫生念了一下,說幹麻不早點找他~
說著說著~就尋問了幾點問題~
接著就是幫我處理傷口囉...
老爸在一旁已經快不行了~只好去外面等我
而我咧~下定決心的向醫生說:''就用吧!沒關係!''
醫生當然是毫不留情的在我傷口上作畫~~
力道可真不小呢...雖然痛..也只能忍著點呀...
先用一個怪怪的木頭棒...把結痂的部分掀起一小塊~
鑷子也跟著出動~夾住後就用力一拔~
沒想到...拔不掉.. ><''
最後連剪刀都拿了....''喀喳''一聲...
就結束了...
醫生說我很勇敢~ㄒㄒ
好像小孩子被誇獎的感覺...是種有點遺忘的感覺...
<整個過程..狂抱著大腿..咬牙顫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