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戀上睡覺的感覺了...
感覺上每天都有那個必要要唸些書~
可是我只能堅持到...一半而已= =|||
躺著想說休息一下,卻一躺不起..
所以最近的考試真的考的蠻爛的
連網誌都變得沒什麼時間可以打..
After all , I have so much things that I want to say...
It will take me about 0.5~1.0 hours...
所以說,這幾天發生的一大堆事情.我都沒有打上來..= 口 =
例如那性感的接生過程呀..
真的是夠滑溜的小孩了..想當年我們好像也是這個樣子吼..
偏偏護理課被排到第四節課,讓我們的午餐更是別有一番風味呀...
不過就算老外開放可以讓人家拍..也找個正點一點的咩~
至少可以綜合一下心中的'酸性'..讓畫面可以中和一下呀!

禮拜四我們烤了綠豆椪~真夠了,我竟然變成土著了
就算我保有赤子之心也不能這樣說我呀..妒嫉唷?!
成品,是還可以接受啦~不過現在還放兩顆在冰箱裡
結論是熱熱的比較好吃.冰冰的就沒辦法掩飾我們的技術了...
當天下午我還買了罐菊花茶~正是名副其實的'下午茶'!!!XD
不過我放學回家原本想要給家人品嘗看看的..
卻因為我爸一直催我回家.還一直說我不能打球.實在是心情很差!!!
so~我寧願自己吃..就是不想給我爸吃啦

啊啊啊啊~竟然忘了說禮拜四最重要的大事了!!!那就是---健康檢查!!!
照X光令我有個蠻安慰的想法..至少170不用墊高或是半蹲~
也許170真的是個蠻OK的身高吧...ㄏㄏㄏㄏ(自我安慰中....)
Nevertheless,量身高的同時~我心中的怒火不自覺地又開始buring!
因為那幫我量身高的傢伙又說了那句話''你還會在長啦!''
我真的很想幹譙下去ㄟ..就是因為這句話害死我的啦..
從小每個人都說會繼續長..結果呢!?還不就停了!!!!有繼續嗎!?
ㄊㄇㄇㄉ咧..兩年沒長不然是想怎樣啦...欠打逆!?
此段跳過,我該冷靜一下!!
後來我們去抽血,總覺得會很痛,可是其實還好啦~
小坡有幫我全程拍攝唷,不過拍得過度冗長倒是真的!
等哪天我時間多我再看看能否剪接影片再上傳吧~
我只知道我做了很淫蕩的表情...~''~
好像是最後我們才去''醫師看診''...= =
根據我們統計的結果..平均每5個人就有2~3個屬於包皮過長
難道沒有割就是太長嗎?也太點點點+三條線了吧..

今天呢,想到放4天假固然很爽啦..
但是想到心靈講師指派的功課我也是一肚子蛔蟲+滿腦子模糊
那真的是人寫的作業喔..也沒上完就要背又要寫的..這就是高中生活!?
下午的社團還不錯啦~嘻嘻!其實是學姊比較不錯啦!!!
表面上要去跟阿軒同組~結果跑去坐在學姊後面!*/////*
那是副社長~好像就是元晟兄幫我官說的那位吧~哈!

今天晚上又去上芳偉先生的課..
真的有個長期以來的想法了...
芳偉先生看來真的是man多了..不像我們的上海先生嘉祥..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