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00%是個超級健忘鬼...
連鉛筆盒都不知道搞到哪裡去...
吼...我到底在幹麻搭...
昨晚去補數學,我的映像中,鉛筆盒就在我左邊桌上呀...
而我還有映像說我下課正在收筆...
但,今天一早就發現我的鉛筆盒消失了...= =
沒有在包包裡...也不在房間內...
難道會是昨晚跑操場掉了?還是我收完筆又放回抽屜去?
一整合鉛筆盒可不便宜啊...
我要請求上天幫我這個忙...拜託讓我找到我的pencil box...
我不想花$$啦...難得我已經有了節儉的習慣...
如果要讓我這樣花一大筆...我真的很想哭ㄋㄟ...
願阿拉.上帝.佛祖.耶和華...都保佑我~!
我會很感謝你們的...
最後說三聲:''Please,Please,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