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原本想要去跑步
但是昨晚太晚睡了
我根本起不來啦 煩死了
還跟我媽有了一段超奇怪的對話
他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然後我因為他聽不懂還蠻不高興的
然後然後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這句話好像是引用中午的蠟筆小新耶
結論是我繼續睡了
我真的覺得我的磁場跟我家房子不合
總是要跟我的床90度才會睡的痛快
今天就又是一次成功的案例囉
讓我睡到10點多才起床

一個人空空虛虛無無聊聊
打開抽屜拿岀久沒玩的世紀帝國
都是小花昨天說去網咖玩
害我今天興致又起了
恩~再玩一次一打七吧
請注意我是打七國聯軍 不是打獨立七國
上次是從邊界開始往下打七國
今天我決定來個兵分兩路
重中間殺爆他們 連堡壘都直接蓋在那裡
哈哈哈哈 一次就把兩國打爆了
不過午餐買回來了 所以只好暫時休兵

有些飽 但還是媽的珍奶最好
看大學生了沒學習牛仔褲
要叫飄飄去買 才會有迷人俏臀
oh 好害羞喔

下午我又睡了
但是要補習 我3:45又起床了
今天智元生日 我到下課才跟他說
前輪還擦到一個老杯的摩托車

六點多找不到陪我去跑步
回到家吃麵擱搭 我的風味很好吃
還有新鮮的蝦蝦整個很美味

回到電腦桌看看有沒有好心人士陪我跑
最後只好重回我的世紀戰場解決剩下的敵人
先把右翼的敵人殲滅
然後往上方攻擊
是說難得我會元氣大傷 敗了一堆原住民
我想推其原因也是因為對方雇用原住民吧
這次的地形沒有很好 所以沒有掌握太多的優勢
但是對方連我的城牆都攻不破 破了我再蓋XD
騎兵打先鋒 接著十個加農砲齊發 步兵清場
真是完美的作戰計畫 50個帝國長矛兵其實是看好戲的
最後一個城鎮在八點多的時候也宣告陣亡

咳 沒人鳥我 所以就自己出門去跑步了
沒有鞋子可以穿了..
今天襪子很薄 穿板鞋我都可以預測出我的腳底會磨破
可憐的只好穿我的籃球鞋去跑
真的是傷鞋又傷身ㄋㄟ
200公尺的總是不太習慣了
沒幾步就要轉彎是說真的比較有樂趣啦
今天精神狀況告訴我跑20圈就好
吼 比之前測的慢了快一分鐘啦
好難過喔(心情).. 休息一會兒在旁邊做伏地跟仰臥

回家沒人要帶我去買鞋子 ㄑ
明天在找人陪我去買好了

說到明天... 心情真的是百般無奈啊
一堆主科明天應該都會發吧
真的囧爆了...
還要考護理繃帶 都沒練習該怎麼辦
對吼明天要帶餐盤  不能在來一盤聽了就想罵 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