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起床了…(也不是很早啦)
打開我的小即~馬上來了一句早安~
哈~果然是知心,意外的一句早安給了我滿滿的活力(又不是麥當當…)
弄弄昨晚沒完成的照片…雖然說到現在還是沒有用好啦…
有些風景照和靜物特寫都還沒PO上來的說~
8:30來了一通電話…
某某人男友遲到…要我請她吃早餐…
害我臉也洗了,牙也刷了,踏上腳踏車~頂著強風前行…
向老媽拿了35塊早餐費吃自己~帶了自己的私房錢100塊準備請客…
只是呢…當我抵達目的地之時…發現某某人的男友正好在門外守候…
無言了我…說聲''遲到的先生''就掉頭離去…
尷尬的我頭也不回地轉向下一條馬路…獨自邁向我的餐廳:7-11
咳…不想花自己的100塊…就買了一個剛好35塊的雙手捲充充飢~
乘著澎湖的東北季風…向左一暼…那兩位親密地走在一起…而我呢…?!
我選擇當作沒看到…一個人晃到了海邊的防波堤…
停下我的腳踏車…踏上堤防的階梯…
(此時我的腳踏車被風吹倒…彷彿連風都在嘲諷我…)
算了…落魄就落魄到底好了…
望著海洋…吃著涼涼的雙手捲…心中的憂愁逐漸蔓延開來…
沒有什麼特殊的聲音…有的只是風聲和海浪拍擊岸邊的聲響…
說也奇怪,這是一種從未體驗到…寧靜的感覺~!
遠方有個老伯正在海中釣魚,一種澎湖人特有的風俗之味也飄入我心…
上次來到這裡是什麼時候…?
模糊的記憶中,身旁多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難以形容的苦感使我差點潸然淚下…= =.
咳…拿著吃完的盒子,牽起倒下的腳踏車…騎回我的家…
-----------------------------------------------------
回家後發現…
100塊消失了…真是無言到了極點…
知心…快點給我一大匙的精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