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天才剛亮不久…
就看到我們這房間的怪伯伯在外面遊蕩…
坐著電梯去各層樓參觀拜訪…拿著相機隨手就拍…
但當我們回到房門口時…Oh my god ! 房門鎖上了… >.0
房間一人都沒有,而唯一有鑰匙的鄧伯也不知去向…(不是開心鬼賣飲料的那個)
只好在噶瑪蘭大飯店裡來個地毯式的搜查…
費盡千辛萬苦才找到正在打撞球的鄧伯…真是的…
而後…訓導主任一哥也跑了進來,還和我下了一盤棋…
我原本是贏的…但或許就像一哥說的…我還沒睡醒…他叫我吃我就吃…= =
贏的棋就變成輸的棋了…害觀棋的Tony Chen在一旁念念有詞的唱秋…
所以…就下了戰帖和他來一場生死鬥…
最後…他果然只是嘴上功夫了得…實力和我相差懸殊呀…贏的真不痛快…
吃完早餐,立即前往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此地對我來說還算是蠻有趣的~~~
買了一些紀念品,拍了許多照片(幾乎都是靜物的東東…都不是人)
大概是我喜歡攝影的心在作祟吧…才會如此的著迷…
不過,倒是有跟知心拍了一張照片…但好像說蠻模糊的~
時間總在沒預警的情況下消失無蹤…繼續搭車邁向下一個地點---淡水漁人碼頭
來到這…最有名的就是所謂的情人橋囉~可以看到一對對甜蜜的情侶~!
這建築固然很美很壯觀…只是…我身旁缺了一個屬於我..那最絢麗的花朵…
摸摸鼻子,吹著凜冽的海風…我好像還沒有穿外套的說…不禁感到一股寒意…
咕嚕咕嚕…肚肚餓了…看一下手錶~正是吃晚餐的時刻…
我們就到淡水老街去好好的吃一番…阿給,鐵蛋.酸梅湯~種種名產都給它吃吃看~
買了一支霜淇淋…回味幾個月前的幸福滋味…說曹操曹操到…
想到的人馬上給我過來咬了一口便走掉…咳…
第二天就已經感覺累累的了,但一想到明天要去六福村就欣喜若狂!~
登陸林口渡假村…那裡是山區,害我們拖著行李慢慢往上爬…累個半死~
此時此刻,心中思考著''我是來畢旅還是來登山的?!''
到房間裡,看看電視打打牌~祖哥寫寫笑話,我們討論色色話題~!
吃著披薩…吹著冷氣...蓋著棉被…而穿著當然就是一件四角褲囉~哈!
為了儲備戰力~這天我們12點多就睡覺了(因為只剩我一個人在玩.太無聊了)
睡前不忘撥通電話給知心問候一下~
感覺還不賴,嘴角帶著一抹微笑就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