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文光國中第一天的運動會行程…
比的都是一些跑步的項目…多了一個趣味競賽…
除了趣味競賽…其他的和我根本都沒有任何關連…
咳…這就是我悲慘的地方…
一早還得去執勤當糾察隊隊長…回去竟然還要當服務人員…
什麼跟什麼麻…竟然叫我拿著一塊大木板…在那被小羊一直開槍…
槍聲連連…我的耳膜幾乎都要震破了!此時此刻的我還覺得有點聽覺的障礙…
只能在起跑的位置看著一個一個的運動員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通過我的視線,
其中也有包括我們班的一些健將囉~
經過我的加持(摸屁屁)~祖哥、小白、阿仁…都跑出了不錯的成績…
據說~阿祖和小白都破了歷年來的紀錄呢…
雖說我只是一個觀眾…但能看著我的同班同學享受這榮耀的時刻~!
我也有種說不出來的喜悅…我真的很替他們感到高興(雖然加持是我多此一舉)
而班上參賽的女生也是不容忽視…
沒想到她們的成績…竟然快要比我還快了啦….= =
我真的是一個肉腳肉腳+大肉腳…
也不知道到底這個運動會對我有什麼樣的意義?!
難道就只是拿個板子讓小羊槍決嗎?滿肚子的怨氣沒有人能訴苦…
So~~~我決定了…我要將我所有的不滿…全部發洩在明天的接力賽上!!!
無論如何…我拼了…不然我也不知我到底來參加運動會幹麻~!
-------------------------------------------------------
*今天,忘了去找那個8年級的算帳…打球也會砸到賽跑的選手…害我不能打球~!
*今天,要向鄧凱杰小朋友說聲sorry~害他尚未痊癒的左腳再度受傷…實在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