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能淡化?
我不這麼認為…
這就像是一條長長的馬路…
也許紅燈停滯了好幾個月…也許下一秒鐘綠光就映入我的雙瞳…
而黃燈也不停地搶著出風頭的機會…
紅黃綠…接著又是紅黃綠…雖然間隔不同…卻不斷不斷地循環…

結論是什麼?我不知道!!!
紅燈還是綠燈?又或者是黃燈?
所有的問題百思不解…
是該選擇嗎?但又有誰能告訴我…我該在哪一盞燈亮起時,按下暫停的按鍵…?!

不知過了多久的對話…仍會不小心地在腦海中一閃而過…
片刻的快樂…在模糊的記憶中持續綻放…
喜怒哀樂…就夾雜在那說不盡的信紙之中…

曾經擁有的曾經…
無法言喻的感覺…
擁抱在懷裡的幸福…
還有那一絲絲帶著苦澀的淚水…
一切的一切…我選擇''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