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全天下的老師都是這樣..
我想全世界也不會有一個好學生出現!!!
當老師當的那麼失敗...去當乞丐算了
昨天的事就算了..(雖然我還是賭藍她)
今天又想怎樣!?
找自己老公來唱雙簧?
有比較好嗎?操..只會讓我覺得更不屑而已啦!
愛扯..什麼事情都要扯...
別人的回答從來不當一回事..
每次都說我們有沒有把她的話聽進去,
那她就有權利把我們的answer全都當作藉口嗎?
這種沒有道理的''藉口取代回答''政策...還真高竿ㄚ..佩服!!
她媽的..乾脆連問都不要問啦..不回答也說我們態度差
操..這種人到底怎麼當上老師的ㄚ?
學校不是說品德教育很重要嗎?
老師沒品..憑什麼要求我們要有品..
永遠認為自己是對的,老師了不起?
有膽比智商啦!如果智商比我低就給我閉嘴去吃屎..
說話前後矛盾,講ㄧ堆毫無相關的事情..講的自己很好一樣
其實咧..在我們眼中只是屁一個...還是一個很臭的屁..
人類為什麼想要移民火星...可能就是為了要遠離妳啦!
臭氧層可能也是因為那張爛嘴所排放的爛氣才會破洞的..
妳真的都知道我們的事情?當我們都是瞎子尼?
沒有那個廖杯ㄚ...妳真的會有消息?
正所謂同流合污...唯恐天下不亂的烏合之眾.....咳......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大家井水不犯河水...要亂就不要拿'過'來壓我的叛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