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一早賴了床~
因為就在我起床之後的一個小時..
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而我正在床上舒服的躺著!

悠閒的早晨..明知離基測只剩下21天...
但就是定不下心來看書~總是被電視電腦誘惑著..-.-
而小宇又找我去我們的母校-馬小看運動會~
眼看天氣有比較好轉便隨即答應~
回到了學校~嗯,我畢業三年了耶!ㄏㄏ..我老了!
跟著一群以前的同班同學在校園裡晃來晃去~
雖然說這裡有三分之二都是新建的建築物...
但我還是有種回虧我們地盤的感覺!
而後~到了我們最熟悉的活動中心~
那裡有的就是我們最熱愛的籃框~
而且呀..終於又到了我可以飛身灌籃的時間了~
嘿嘿...在文光摸不到框的苦...可以盡情在這裡轟炸!!!
呼~果真痛快,不過這又得讓我們回家洗個澡囉!
然後就是去我們的原定目的地--迴轉涮涮鍋!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只有我們四個男生去吃~
我可以完全不顧形象的狩獵我的食物!!!!!
(我變成熊了...可以別理我...-.-)
對哩...小宇今天遇到了靈異事件....
他的冰淇淋莫名其妙少了半坨...0.0...真是超恐怖的...

...>>>>>>>>>>>>>>>>>>>>>>>>>>>>>>>>>>就是我吃的...

我們四個可以說是無聊男子的最佳典範,
怎麼說呢!?我們吃完就開始散步..
走到菊島之星上面看風景..然後牽著兩台腳踏車逛中正路~
在回家的路上..又遇到了早上混一起的老闆一行人~
又跑回去馬小湊熱鬧~但又跑到體育館裡面玩灌籃大賽!
-.-...小花好像撞到臉兩次耶...好像很痛的說!
小宇的手機又傳來一陣鈴聲..
有夠受不了的...他電話有夠多的..
又不是我每秒鐘十萬元上下~
而電話傳來的消息是---''大隊接力徵校友隊''
我們這屆派出了兩個人當代表~小宇 & me
江屁屁和花先生由於人數的關係在旁邊觀戰~
只是呢...原本想要領先一大堆再來慢慢玩~
可是學弟妹都在玩...玩到變成第三名...><
為了面子的我只好衝囉~一殺就殺到第二名~
距離夠長當然就變第ㄧ囉!但已經縮小很多了~
後面的兩個學弟很爭氣~而最後一棒就交給小宇哩~
說真的..好久沒有跑沙地了...再加上我鞋子又再度接近光滑平面...
我跑到一半的時候竟然飄移了...差點翻車的說...*.*
還好我的風扇系統還算不錯~(閃電霹靂車看太多喔...= =)
最後我們A到了一瓶飲料~哈,感覺真好玩!

= =..我們的下一站來到了文光籃球場,
雖說我和屁屁和花一組...卻打得不是說很有feeling...
咳...晚一點的時候...
我們拖的地板又被老天爺的淚水給哭濕了...
我躺在地板上...攤開我的雙手...
仰望著天..用全身感受那數萬的銀線...
一種若有似無的感觸在腦中蔓延...
雨漸漸地大了起來...
只有我...從頭到尾都待在球場上..
自從輸了兩場球之後..
好像就一直保持我的連勝紀錄...(都是單挑)
ㄏㄏ...不知該說悶還是什麼的...
總覺得最近十分易怒...感覺很差就對了...
想想...若我能化悲憤為力量...
那...我一定可以締造班際不敗的戰績!
>>>至今參加的班際籃球賽(全場)..我可從未輸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