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了啦...
愛被人家勾勾嫡就去啦...
不關我的事情了啦!
哼..一早就讓我心情有夠差的!
還順便引來一個沒品的廢咖..
看的有夠礙眼的...
總而言之...妳們是大笨蛋!!!
除了這樣說也不知該說些什麼!
(說來話長...已經跟兩個人宣洩過了..不想多說!)

打完這篇網誌...
感覺有些心虛...
不是因為我罵她們笨蛋..
而是因為今天跟ㄚ軒聊無名的事情~
他覺得網誌打一些沒意義的話很沒營養~
其實我也這麼認為...
但還是想打一下...因為不知該跟誰訴苦..
=.=...偏偏我就是這麼固執~
我就是不爽咧~來咬我ㄚ!
咳....越來越無聊的我...
也許真的該問問自己''How old are you ?''
同樣的回答----''Three years old !''
0.0廢話果真說了一大堆...
難道說...廢話就是我網誌最棒的擴充武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