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狀態屬於半睡眠+半精神狀態..
因為我從吃飽飯就一直睡了...剛剛才睡醒
那個叫胖的...自己睡到3點不說,還說我是豬
今天~真的好累喔...
昨天原本想說要早一點去睡的...
可是翻來覆去就是很難入睡...
也許是有人在遠方詛咒我失眠吧~這種人真不可取
害我五點半起床的時候還帶有85.75324%的睡意~
不要以為我是白痴...我今天的目標是:學游泳!!!
而我的教練---ㄚ軒!(在此感謝他!)
兩個人慢慢的晃去縣立游泳池...思考著一早游泳的人...
我們的結論是---我們應該是最年輕的沒錯!哈x2~~
(不要想歪了!我們不是阿嬤殺手!)
可是半票要40元...我還是跟阿軒借的...
這樣算算...一個月30天...以我這種人要學會...最少也要個10來天~
15天就要600...10天也要400..我會透支啦.
不過呀~感覺比八年級那次去大城北游泳好多了~
有點feel來了~阿軒真的教的不錯唄~
我學了大家俗稱的自由式~今天真的有一次我換氣成功了!!!
我很高興ㄋㄟ~可是我還是覺得我手腳不協調的說-.-|||
但我也從6點練習到了8點~就算沒有很厲害也還可以接受咩~
而且這樣真的有減肥到耶~嘻嘻...說不定會練出肌肉唷~
回家也不補眠~竟還有體力在那邊打世紀帝國...
打完還跟剛睡醒的知心聊個天~
結果時間很快就到中午了...又是那個每天都要面對的課題:要吃什麼?
最後...還是以泡麵收場...不過媽後來也分我吃炒飯~香啊...
我跟媽一起看33台的人間走馬燈之紅衣小女孩(上)~
可是媽先宣告陣亡...跑去我的地盤睡午覺...
而我~過了不久就又跑出門去打我的籃球了...
雖然今天有風~但太陽還是跑出來露臉...我都快中署了~動不起來搭...
和我們9-1的隊友(剛好五個)對上3.5.7聯軍~
我們比數很接近耶~但還是輸了~不過已經揮汗如雨了(味丹心茶道...= =)
回家沒多久就吃晚餐了...我好沒有胃口..大概是運動量搞太大了...
吃完就睡著了...就跟我開頭說的一樣..我剛睡醒...
明天~除了我跟軒~還找了花.麒.宇~我跟花都要一起學swim!!!
給自己一個加油~我會成功的
(但明天要預演畢業典禮.....@@...後天就要畢業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