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畢業典禮的預演~9點以前到就好哩
可是我六點就被色軒一群人給叫醒...
其實...是我自己睡晚了~我們要在預演前先去游泳!
在匆忙的情況下~塞了一堆游泳必需品,然後就趕緊上路..
然而...今天再度上演昨日的危機...我又忘了帶錢...-.-|||
剛好小宇也沒帶~就讓他去吧!跑吧!孩子!
只是這樣我又得欠下一筆40元的債務...(還外加昨天欠ㄚ軒的)
今天胖麒小宇都有來...可是正因他們的出現...我的'學'游泳好像變成'玩'水了
我們在水裡大玩WWE摔角大賽~
先是胖麒被我用熊抱的方法牽制住~接著我又被小宇來個喉輪落!
我又使出了RKO~小宇以FU還擊...最後!當他在休息的時候...
嘿嘿嘿嘿...他就坐在池中可以上去的那個鐵梯上...被我來個雪崩落下
真是太SEXY了~(以上動作,我們有練過,請不要任意模仿~以免造成終生遺憾)
後來連籃球動作都出現了...後仰跳投還有什麼轉身騎馬射箭的...
時間就這樣如白駒過隙般的''被王麒吃掉了''....(王麒不准罵我!!)
我還是不願意浪費40塊的學習費~趕緊再練習一下!!!
今天比昨天早'上岸'~要為不久後的預演留些緩衝時間~
(再感謝阿軒一次,胖奇也順便!因為後者建議前者請我昨天的票錢~感動)
晃回家之後...第一個重要任務就是要填飽我那飢餓的小肚肚...
我能清楚地感受到他那痛苦的哀嚎聲...
吃了土司又配上我一早潤潤喉嚨的那罐奶茶~感覺SO GOOD!
打開電視機~無意間轉到了建仔的比賽!想起知心說是7點開打..
可是看了看...@@~怎麼才第1局!?該不會這一局打了1小時吧...
天ㄚ...那不就是擦棒跟界外開派對喔...
(中午有看網路新聞...是因為下雨延遲了一個小時...)
也幫建仔拍拍手~又拿下一場勝利囉!雖然我不是棒球迷!但還是支持他!
誰叫我的NBA已經結束了呢..太陽輸了...如同我的太陽也下山了
然後穿上我的體育服跑去學校,一早就為了桌子的事在那耍白目...
(= =...此事不提...畢竟連自己都覺得實在太無聊了...)
大家吵吵鬧鬧的...隨後就搬著各自的椅子上樓去~
聽了一堆廢言之後~位置也橋了一下...我是在第一個耶~
到操場準備開始我們畢業的流程預演!
這就是我覺得身為一班的好處...我就是第一個進場的小孩~XD
乍看下所有的程序都是一下就解決了...
可是想到明天有來賓的致詞就不禁一陣....
頒獎頒了很多~其中最出風頭的應該就是知心了吧~
知心真棒!一個人就領了一大堆!應該是收穫最多的唷!
明天就等著看她上台的英姿吧(但她繞圈很累ㄋㄟ~辛苦了知心~!!)
明天...咳...正式來....= 口 =....我被迫要當乖小孩一個上午..
紮衣服+繫皮帶...不知是哪個世紀的事情了...
沒辦法..學校還是要顧門面...就得犧牲我們這種老實的好人
今日經典畫面就是獻花的時候呀~尖叫聲不斷耶~ㄏㄏ
可是不太喜歡九班...幹麻這樣啦...余麗嬌老師這樣你們很爽喔...
明天不獻花就把我給我啦!我代替你們!
可是呢...我還是在班上說了一句話~
''預演那麼爽幹麻呢?就不要明天'失聲'(台語)''
對吼...還有畢業歌...如果我明天突然來個歡呼...應該會很讚吼
不過..我還是要預備我的眼藥水吧...嘻嘻~

插曲一段:
回憶三年前...也是畢業典禮...當時我旁邊坐著一位女生(同班的)...
她說''怎麼辦?我怕我等一下會哭耶!''
我說''可是我身上只有發票耶!!!''
>>>>>>當我們的導師跟我們握手之際>>>>>>
她真的哭了...可是我真的沒有衛生紙...
便拿出我唯一的發票...說''發票借妳''
怎麼有股寒風吹過...難道...我當年真的那麼無聊喔!?
答案應該是肯定的吼(胖仔別懷疑!你就是那麼的無聊)

繼續剛剛的話題..
我今天...被余麗嬌老師偷偷的取笑了....
因為我還在為了班際隊長的事情在那邊吵...= =
胖子曰:『咳...長不大!!!』
ㄜ.....霎時有些辭窮~
算哩~像我這種保有赤子之心的人~她是不會懂的

下午沒有去打球也沒有跟著去打網咖~
在家裡不開冷氣也不開電風扇...
和知心聊了一段時間~應該蠻久了吧
怎麼感覺...好像有好久沒有這樣聊天了~
感覺還真不賴~知心就是那麼有影響力

晚餐過後...實在有點擔心最近的體重問題...
便密了我們9-1那隻蟑螂蟑螂..(剛差點打成'便秘')
我們又跑去打球了...至於過程~不須多說了~省略跳過吧!
反正結果大家應該都猜想的到→就是累咩!
明明是晚上打球了..實在很受不了為什麼我的衣服還是可以擠出一堆水呢!?
難道我有嚴重的脫水性?挖靠...我又不是化學工業之母....(硫酸啦!)
回家叫老姊買思樂冰給我吃~可是沒有橘子口味的了...囧rz
而後...硬是把老姊抓去電視機前面和我看開運鑑定團的阿飄節目!
-.-|||看了一下時間...我已經打了一個小時了耶...
是我廢話太多嗎...而且我發現...我好像跳過我的重點了...
我是想說...明天國中三年的生活即將結束..
我會很開心的面對~其實是很黑皮可以解脫~
大家也不用哭的太傷心~又不是有人要移民到外太空~
電話和手機又不是不能打!以後還是可以聯絡的呀
再說你們是沒有小即嗎!?要找我~我天天掛線上耶!
畢業後大家不要太想我唷~我會害羞的啦!(噁.......)
明天惠姊請吃海宴~有人出$!我的午餐錢又省了~打死都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