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人了...睡個覺都不行..
還得一早爬起來去馬高辦理報到..
= =....................................
8點半就跑去小祖祖他們家~
他家沒有人只剩他,嘿嘿....
他看他的小說我玩我的手機(別想歪)
兩個人看看時間就一起騎著車通向馬高~
可是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就在我昨天晚上打完球給小花載回家的路上..
我的腳有卡到後車輪...然後就開始發出怪怪的聲音...
想說沒什麼...結果...有一根輪子上的那的東西斷了..
(我不知道那個名稱叫啥...鋼圈嗎!?)
阿災..總之..現在只要讓車輪空轉就一定會有警報聲就對了...
到了馬高...老姊說季季(學姊)要看我...
可是我等到她們的時候...我們都已經流很多汗了的說..
又不是我願意的,誰會好意思讓自己朋友為了給別人看一下在那曬太陽呢!?
SO~不可以怪我!還有~老姊你必須付我簡訊的解釋費用!
報到手續..真夠快...裡面冷氣明明很涼...卻無法繼續留在那享受..討厭!!!
沒人陪我哩!阿祖也要回家~跟他到半路就SAY掰掰了~
回家..好無聊..拿個罐沙士在電腦前殺時間~~
最後跑去我的陣營睡覺...,一睡就睡到12點多要1點...
終於等到老爸問我要吃啥了...
我可不想再吃泡麵了...他昨天還說'怎麼又吃泡麵?'
我是想吃泡麵喔...家裡的乾糧又沒有多少...
我當然泡泡麵比較實在啊...而且只有來一客可以選擇~''~
吃了牛肉大餅之後~把TV轉了幾遍,接著便要去上喇嘛老師的課...
3個小時...咳...很難混ㄋㄟ~~~~~~~!!!!!
不過親臨現場卻又覺得時光飛逝...
一次休息就已經過一半了~講一下課+做題目就下課了...
2點到5點~星期六的下午就是這樣花費的...
眼看外面的地板濕濕的...有點傻眼竟會下雨..
還好下不久..不影響晚上的籃球行程...
今天,可說是蠻賽的吧..一堆怪怪的球都投進去...
還做了很奇怪的舉動...照片改天會上傳...
可是我要收集一大堆之後再把相簿公開...(應該會很經典)

此時問一下自己..
☆你心情好了嗎!?→→→天曉得
★你到底在不爽啥!?→→→鬼知道
☆這是什麼爛回答!?→→→我也不清楚...
<我在發瘋ing!請見諒!別見怪!OK?>

考慮要不要看阿民...
最近沒有nba可以看了...也許我會變成棒球迷唷!~
有點開始喜歡的feel了..而且可以花掉我好多好多的時間!
ㄎㄎㄎㄎ....努力思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