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半夜不睡覺...
我是TV小孩...晝夜顛倒...
前天6點半睡覺.昨天4點半睡覺~
都說我是TV小孩了...當然就是看電視啊...
當然還有電腦...每天的作息快要設定成生理時鐘了~
不過也還可以接受啦..畢竟我還是有在打球唄!
現在來說..這兩天都在天亮前後睡覺...
然後就睡到中午等老爸買午餐回來吃..
像今天呢...4:30AM睡到快12:00PM~
吃完了午餐~消化到大約13:00PM~又開始
再度起床就發現是16:30PM了....= =|||
咳..通常這時都是準備要去買晚餐等待補習了..
可惡..又得上到8:00...打球時間又得延後的說..
下課還是跑過去打..今天狀況還OKOK~
有連勝到,所以汗有流到!感覺不錯~~ㄏㄏ!
可是..........
我現在...非常的想要吃肉...
從昨天半夜想吃想到現在...
可是我今天也不過吃到鍋貼而已...
我的晚餐還是泡麵一碗...(過的好清苦...)
但這樣好像比較容易瘦呢...不用再吃一大堆老爸煮的了..
就不用勉強自己的肚子撐的很大很大...
老姊跟我商量一件交易案...
因為老媽明天要回來哩!(終於可以吃好吃的了...)
而臭老姊明天又要考試..
於是她現在委託我去掃樓梯...不然她會被媽罵
我開出的條件是---請我吃涮涮鍋...(我想肉想瘋了..XD)
有人有意願要跟我一起去吃嗎!?
旋轉涮涮鍋~可是不要趕時間...我想吃很久很久..
我要把這些天沒吃到的肉都給補回來...
有意願者可跟我聯絡!哈哈~!
前提是--我要去掃地才行...
應該等等會去掃吧...畢竟半夜無聊...
But,我現在好像又有點想要去睡搞搞了...
明明今天就睡很多了咩...眼皮卻還是有點重的說...咳........

今天的人次好少唷..
大概被大家發現我在偷懶
我也沒法度咩...整天待在家中..能有什麼趣事咧!?
以致於最近的網誌實在有些枯燥乏味..如有不滿請見諒!
(補上Kiss一個!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