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怎麼樣的暑假?!
一個既沒有事可消磨也不會過得太輕鬆的暑假..
在那麼多的空虛當中仍帶有些許的繁忙,
暑假過一半哩~正確來說我們從6月就放了.= =
外頭的太陽現在長得怎麼樣?
有變帥嗎?還是又變胖了..
又惑者如胖子的狀態所示:仍舊那麼那麼那麼的大!!!
不要把我當作神經病~我只是變成了一個小宅胖!
還略帶有幽靈般的性質~夜生活小孩!!!
我的睡眠時間~90%以上都得看到晨曦映入我的窗簾~!
我的起床時間~95%都是等老爸買了午餐而把我叫醒~!
感覺是個非常閒的小孩~
對啦~吃著沒有變化的午餐!真的很嫌!!!!!!!
我寧可不要吃,就讓我繼續睡覺是會掉幾根毛啦.= 口 =
想想~一個禮拜有幾天能和太陽阿公打招呼~
似乎只有2.5.6這三天要補習的日子..
曬到那刺眼的陽光總有種溫暖的感動!ㄎㄎㄎㄎ....
好像在跑去SUN底下好好的打場激烈的籃球~
只可惜!能湊到10個人比我出門還困難!
我在家打我的線上遊戲~連即時通都很少找人聊
1.是因為我的作息時間跟大家不太一樣
2.我幾乎打開電腦都是在玩線上遊戲咩
3.即時通現在改那麼訊息提示聲音也太......
差不多就這樣~我似乎與世隔絕了!XD
感覺還蠻好玩的~惟獨生活空白了許多便是!
不敢去看上一篇網誌是何時打的~
感覺真有些抱歉~雖然沒有以前那麼高人氣
但就算我沒打還是有基本的人次!感謝各位唄!
不過最近打網誌應該會比較少了吧~
等到高中開學之後再來慢慢打!
總覺得到時候我又會開始懷念我的這種生活
然後就開始了一大堆一大堆的牢騷~
還請各位大大到時候一定要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