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的三個月已被太陽曬到一點也不剩..
而我~便是水分完全蒸發後的產物--高中生一枚!!
瞧了瞧今日的陽光,這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懶洋洋地將棉被丟到一旁~這是延續15年的招牌起床動作!
時間為7點~距離網站上面寫的到校時間還久呢~
但我想,必定有一堆聽話的菜鳥高一生會在7:30以前到!
XD~果然,我到教室的時候眼前已是一片綠色的人海!
我成了班上少數的'遲到'同學~!!
這不很重要~反正老師也還在唸一些基本的東東..
之後他就去開會了,他要我們自己搞定自我介紹..
可是呢,只有小坡一個人碎碎唸了半天..同學倒是認識沒幾個..= =
就這樣我們很空虛的渡過這一段小時光!
老師回來幫我們做自治幹部的票選..
小坡當然是毫無疑問的當選班長囉@@''
我們的副班長也由新生訓練時的代理班長升任!
至於學藝,只要說到這就是一肚子的大便!
我到底哪一點長的像是做學藝的人!?
這可都要托曾宗立先生的福啊~
也不知他哪時跟我那麼熟了..說我多有潛能..
我除了三條線+點點點之外已經沒有第三種表達方式了..
寫教學日至..我天生寫字慢+不好看..這不是分明找我麻煩嗎!?
就算想減少我唸書的時間也不是用這種方法吧..
虧我想要好好唸書了~卻搞這種名堂出來..這種人不配跟我見面!
就算給我當個體育股長我也爽咩..
佈置教室我就看他要不要一起來幫忙..
小心教室被我搞毀,到時全班一起用班費賠償...= 口 =
體育股長..我就只好割愛讓給我家的阿祖囉~咳...
而曾先生..當老師說服務也很忙~我二話不說提名他..
這可是一個明智的抉擇呢!他很愛幫我找事做!真是一個愛服務的好同學!
其他的幹部也陸續的票選定案...座位也照目前直接坐著!
之後~我們男生們跑去把我們這學期所要用的書都給搬了回來~
也在得知課表的過程中順便得知翁老頭是我們的生物老師XD
真好玩~我跟阿祖可都是他門下出來了呢!期待明天他的課ing!!!
還有啊,我發現我們的習作等於我們國中的課本耶!
高中的課本經過我的測量!每一本都幾乎大於等於1cm!
真是一個太sexy的說~我有種興奮的快感了!
老師要我們檢查..也沒有一個人願意多動一下..真的是夠多了!
明天有週會..x o x
又要聽那個(杜正勝+孫中山)*1/2的校長演講了..
話說,新生訓練完的即時通狀態上..
某瓜先生表示:校長致詞如下...
'U質的學校.U質的學生.U質的教師團隊.花光花熱!'
= =.......這就是生命啊..繼續期待高中生活花光花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