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禮拜四的下午..
我到了文光國中跟學弟們打全場..
一名叫阿祖的同仁高估了我的身高..
傳了一記高吊球穿越了整個籃球場..
我奮力一越..只覺腳被一痛...
我不但沒有碰到球,還傷了我的左腳!!!
不知該算怎樣的痛..情形不像是扭到的說
大家在起跳時都會有個墊腳的動作吧,
這時腳跟不是已經呈懸空狀態了嗎~
而腳被的地方也已經撐了起來..
正是這塊撐起來的腳被..莫名其妙的拉到..
也許我該把這定義為拉傷..= =
我只知道當下我不怎麼能動~真的好痛的說
不過我還是繼續給他打下去..*.*該死..
隔天,走路還略帶些一跛一跛的!
實在很不想給他用跑的或者是用跳的!
因為是週五的晚上~我便去找阿偉補數學~而沒有去打球
*-*-*-*-*-*-*-*-*-*-*-*-*-*-*-*-*-*-*-*-*-*
在此也跟我這群朋友說一下:
凡是星期2.3.5,我皆不能打球!我要補習!
禮拜六呢,只有下午不行~晚上一樣可以的啦!
So!請不要在這些時段打電話來問有沒有要打球!
*-*-*-*-*-*-*-*-*-*-*-*-*-*-*-*-*-*-*-*-*-*
昨天晚上~我就跟胖麒他們去觀音廷打~
我跟花先生還有文雄仍舊保持連勝紀錄
但當花先生離開之時..
我們補上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鐘哥!
However..悲劇就此展開..
我為了搶一顆籃板球,就摔了下去..
右腳的腳踝就這樣整個給他扭下去..= 口 =
直接放棄!因為我已經不能打了~痛斃了@@
也跟鐘哥說聲抱歉>>>害你沒碰到球..
回家只能靠自己用水桶+水+冰塊來DIY冰敷
走路呢..咳~~!這又是一個困難又艱深的問題了!
今天難得的禮拜天也就這麼泡湯了..
繼續當宅男吧~XD
連我家一樓我才下去過一次(門還是關著呢)
不用補習我卻得待在棉被裡~ㄏㄏ
問大家一個問題吧!
當右腳不能走的時候該怎麼行動!?
我想95%會回答用左腳跳吧..
但我的左腳也在一開始就說過了..他拉到了..=.=
現在該怎麼辦呢!?老媽還硬要我去看醫生..
我還是不想去~我不想包那個藥味很濃的的藥膏..
為此我還跟我媽耍了點臉色(就在剛剛..)
我最討厭的就是去看醫生咩..
還不是因為我爸每次都會因為我怎樣就不准我出門之類的..
我知道他是為我好啦,可是要我不出門.我實在受不了!><''
只能期待有輪椅了吧!哈~(順便申請殘障手冊跟補助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