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國文課...
老師突如其來地抽背!!!
而我也在那一刻了解到了我的蠢!
正如大家所知道的..只需要背一泰~三泰(第四課咩..)
可是呢..我那時會錯了意..以致於我無盡的怒罵!
但回歸問題的本身!我真的是蠢蛋+三級!
有些人已經聽我說過哩..
我就從''4月10日夜...樂天白...開始背背背背背...
背到了三泰...
一位小姐聽我說完此事之後,便道:''真佩服你的記憶力!''
而當下,吾該笑亦或是該泣乎!?
咳...這都是命啊!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啊?
(好像跟這句話沒有什麼關係吼..)
總而言之,我多背了好大一段~歹命人!
我竟然浪費時間在我最不喜歡的科目上..OMG
上課依舊是那麼的複雜難耐..
心靈講師最新的舉動是---不可以寫代號!!!
他以為我們的時間很多逆?
時間就是金錢啦!(突然想起葉小圻了..)
他總是坐在我後方嚷嚷著...ㄏㄏ
現在才發覺少了這樣一個人還真有些不習慣呢..
而那也已經是4個月以前的事情了..時間可真是飛快呢..
對吼!今天是文雄生日!忘了送他香吻一個哩
不過他說要退貨..~不管啦!反正就是祝他生日快樂咩!
一想到下午的物理課..我頭上就冒出了三條槓~!
他竟然加課耶..沒天良了哪...霎時我們班感覺上都是一群趕車的呢
可是老師不領我們的情..好歹我也是趕腳踏車的啊..
竟不放我走啦...我幼小的心靈再度受到了壓迫!!!
晚上跑去小芳偉那兒上課~
途中遇到了老王的老哥老唐~
他竟然跟我扯到了老師問題,而且還說得蠻生動的呢..
他好像很想把我拖去給楊先生智能兄耶...
他一直誇誇誇~誇的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應答才是..只好嗯嗯喔喔的囉!
我想我還是會待在原地流浪吧,有心人士在哪兒都能出頭天
However,今天的小考..我看真的要拿到我高中生活的第一張不及格了..
每次都拖到當天才看書,除了咎由自取可形容外,別無他辭!
我的時間拿捏觀念好像不太好吼..
也許是小學國中混得太過火了吧,放縱到了一個境界!
目前最大的困難就是睡眠不足..
我看媽每天叫我都叫到不耐煩了啦..可是我也不想啊..
我之前設定六點都起不來.現在設定五點開始叫也是一樣趴~!
難道又要打開荷包再去買個新鬧鐘回家供奉嗎!?  Oh no !

即時通我下個禮拜要用我老師所說的萬用法則...
電腦重灌!!!!不然他大概就真的見不到明日的太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