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已經可以打球了!
只是,肉腳的跟個屁一樣!
真的,一種難以形容的廢!
今天放學找了文雄留在學校跟學長打全場..
這些學長好像真的有點準頭..
可是卻也鳥的很有看頭...
有位學長更是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用的招式跟我幾近相同..小拋.插板....樣樣來!
連我愛用的耍人運球也玩出來了...-.-
看的還真有點不太順眼..
不過我最近真的很胖的說..
可是又找不到夠多的時間可以好好運動..
大多數我閒暇之餘..王胖仔那群人卻都不鳥我..
他們似乎都過得很快活,感覺上一點兒煩惱也沒有...
他們都在澎水就打完了,誰又有那個興趣晚上陪陪我呢!?
然而馬高的同胞們,又有誰願意花那些時間陪我去打球咧!?
不是掰個天氣爛的理由就是說沒有人..
家住蠻遠的休明就只好放他一馬了呀...但我最近真的沒球友了
(有誰有這個悠閒時間的請多加跟我連絡,我寂寞ing~等你唷!!!)
現在發現,整天都待在教室裡..
連上廁所都顯得十分麻煩...絲毫不想給他多走個半步路..
骨頭彷彿已經定隔在位子上的那個姿勢..
加上台灣國語.Rap.心靈開導等......無情地摧殘下..
整天下來已呈現了恍惚+失神的狀態
而今~段考的腳步聲越來越大哩...一切只能自力更生.自我救贖!!!
說到那位心靈講師~
Orz...我給你拜託一下啦...講了一大堆作業..
結果呢?!只上了那短短的小唐詩..
一直說上課會很趕~上不完..上的卻都是一些不太相干的東東..
這幾天為了背那些國文的五四三..害我都搞到半夜兩三點..
早上手機鬧鐘就跟電腦MP3的功能一樣~''放好聽的!''
雖然我眼睛確實小,可是上課真可以說是瞇成一條線了
這樣下去我實在很擔心我真的會變成阿飄一個!!!

我的即時通...說是程式有衝突..
可是我把最近的東西都給刪光了就是不知哪裡出了問題..
這到底要怎麼辦咧...還是請各位別刪掉啦..多謝配合!!!

PS       小咖宇竟然創了無名..
         希望他真能弄得比  ''貝戈戈    月半    子''    好才是!!!
         最討厭空虛無聊加難懂的網誌了!!!!!!!!!!!!!!!!!
         (玩笑話啦!~希望鼻X娃娃別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