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在好久好久以前..
有個東西叫做加權平均..
那似乎不是個好東西的說..
目前分為兩派的算法..
一是老姊所告訴我的...
國文4.英數地歷3.生物物理2
二是大家目前所流傳的...
國英數4其餘皆2
不管是哪一個,我都不太喜歡..
所謂主科便是那國英數三科~都加重計分
但當我的分數一一排出來~
就會發現我的國英數三科是倒數排回來的
SO~加權平均只會讓我的分數一再地往下掉落
實在覺得這規定不太公平..
憑什麼這幾科就要特別加重呢!?
如果我剛好這三科就是爛,那我不就是注定要衰三年的!?
突然有種想革命的FU..
既然上了高中...何不讓自己選擇加重的科目呢!?
又不是說看了分數才選擇要加重哪科..
個人的意思是,自己強的科目上加重.而一整學期皆是如此
不然就算我的歷史地理生物物理張張考個滿分..
數學國文英文三科只要都不及格就直接say goodbye
不過這也只能是個人在這做白日夢...
以目前現在社會的體制..可能要等到高二分組才有可能吧..
再不就是要等到大學選修時才會有這機會...
咳...高一這年就只能跟他奮鬥一下了..認清這主科失敗的命運..



今天放學,
和休明等人留在學校打球...
現場好像有很多怪怪的綽號...
舉個例來說~有個叫食人魚的同班同學
還有個叫鍋貼的先生~但好像不太好吃!
制服男就算了~這是一個很複雜的問題!
而今日最重要之事...不是綽號的部分
是+-+-+-+-+-+-+-+-+-+-+-+-+-+-+------
------++---++---++---''鵝   人   重   現   江   湖'' !!!!
鵝人應該可以算是鳥人的進化版..
所謂鳥人,是指打球動作極為sexy~恰似鳥類的鳥動作之人
而鵝人,請別跟鳥人混為一談!!!!
這可是結合力與美的完美姿態~正點!而且還真的很內行
那天鵝湖般的優雅,以及進球的漂亮拋物線...
如同仙女下凡...令人嘆為觀止...尤為奇觀啊!!!!
而這神秘的鵝人先生...
根據我們百般的調查...好像就是陳恆昇先生本人
oh~假如哪天在球場看到鵝人...
請不要笑翻!那可是失傳20多年的絕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