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三~
一個風和日麗陽光普照的好日子(有嗎?!)
美好的時光應該還是只有那上午的種種..
第一堂就是王文娘的美術課~
說也奇怪~這年頭小娘版的老師可真不少..
現在好像也忘了那節到底在上什麼了..
我應該就是那些講話成員中的一個吧!
竟然還聽小坡在那邊扯他的什麼哲學...
我也不清楚那是啥..映像中可能是什麼''絕對論''吧...
一大堆有的沒的的因子...然後再回推...
我想~若非我這種異於常人的智商以及思考模式
應該是完全無法了也那其中的奧妙...
對!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下課前觀賞我們的健身操比賽!
我只能說我得到了錯愕的影像 -3-
我記得我明明就跳得很認真咩!我還覺得我很有精神呢!
但是影片呈現的卻不是如此,根本就是阿飄一支
天啊,我該不會真的跟阿飄有極深的淵源吧...

接下來繼續走去音樂教室..
看到一位年輕貌美的音樂老師(跟我們老師比起來啦)
害我以為我們的春天到了呢...
就在我還沉迷於我幻想中的同時...
年輕的老師消失了...
本尊出現..痛苦地從白日夢中驚醒!
此節課並未有重大事情發生~
倒是有發現最新的青春鼓王:休明先生!
這一切都是天意~休明你就認命吧...

回去上公民課,上得內容正是大家所interest  in 的內容
性侵害呀..性騷擾...性挑逗等.....
無一不讓人興奮到極點的..

第四堂課才足以稱的上是為王道!
Seven Beauty 的健康與護理~
我期待已久的男性生殖器終於登場啦
上課內容豐富.生動.活撥.可愛.精采~!!!
大抵若是,不能殫記!!!一切盡在影片中!!!
護理課真可說是:
''高潮一波接一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浪打到沙灘上啊!''
(這兩句名言應該是從國哥那學來的~歷史悠久)
今天還偷學到一句話..
''那美麗的倩影,至今仍在我的腦海中''(語出七美課述)

至於下午的課
每一堂課都是一種不同的煎熬
我的腦海將每一個文字都化成了Z字標記..(如圖~)
So~我的大腦並未紀錄下任何相關的內容可以提供參考

明天校運會~普一二的大家  加 油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