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咪...現在是半夜兩點快三點了~!?
那我在幹麻咧...答案補網誌!(廢話)
深怕明天起不來耶...~''~
不過應該也還好...因為我是睡醒的~
一整天的運動會下來~
雖然我都沒有參加什麼項目~但我是攝影社小孩
所以我也是黑了一片..(不~我不要跟黑黑凡一樣)
晚上還跑去打球..但只打到八點半~大家都好累的說,
回家洗澡完就'偶偶睏'了...所以我才會在現在還醒著


以下是運動會第一天的經歷:

早上~從那舒服的床床上爬了起來..
說真的我實在是不太想就這樣給他返回人間...
但為了我那前幾天剪壞了的頭髮
我還是得硬著頭皮運用兩張鏡子來抓我的'素毛'
(注釋--素毛:未加修飾過的毛~此處引申為未抓過髮膠的頭髮)
在剛剛看了凱欣同學上傳的照片之後~
嗯~真的!我愛上了我的背影,我的努力沒有白費..刺的很呢
只是我的正面容貌..就讓他存留於背影的美好中吧...
我也開始考慮以後要戴宏武的眼鏡了~那自製的眼睛
扯遠了~~進入剛剛正題..
抓完頭髮...總需要在那嫌東嫌西個半天~
So~此步驟可能會花費到將近30分鐘...(由此可估算我的起床時間)
我帶著一個餓餓的肚子前往遙遠的體育場...
一早就在打大老二~也不顧那胃酸的分泌...
過不久就排隊哩...我被飄姊罵啦...
我明明就是說不要吵咩...她竟然說我很吵
也因為如此~我不跟她講話了!(這持續到了中午)
= =...怎麼說得我跟幼稚園小朋友差不多啦...
胖~我開始了解妳的好了...
整個進場都一語不發~偶爾來個幾句吧...
連健康操也愛跟我唱反調...超不專業的!
音樂竟然會lag~最後還完全停掉咧!受不了!
早上的時光~我多半在研究那攝影的樂趣!
掛張工作牌~在場中來回穿梭!不時還可以看看漂亮的學姊!
來攝影社果然是對的~福利多多咩!!!XD
但我發現我的追蹤攝影還是有點差...因為這對我來說是新東西
成果跟想像的差不多~還是會模糊~
剛跑去看社長的照片~果真比我清晰!
可見我該學的還多著呢~不過我也是有張經典作品

超滿意的啦!!!!我想應該會有不錯的成績吧!原本想跟這人說聲讚的!(但這是下午拍的)

中午還是得回學校去吃東西~我們叫嘟家堡來吃
真是貴呀...還有五十嵐的飲料...更貴...
我叫金 木吉 木寧 木蒙 ~那酸~酸到連牙齒都快成了粉齏..
我還跟飄姊玩猜拳喝大口的遊戲...~''~
她又說是我害她肚子痛的了...
OH~我中計了...我竟然跟她們開槓槓了一個午休..
我記得我好像說過不想理她了吼(殘念!)

下午有個項目是我今天唯一有參與的!
那就是趣味競賽三人四腳!!!!
可惡的小祖祖竟然沒有把我們這組擺在壓軸
失望透頂!不過我們還是展現了班上所說的默契..
然而真是所謂默契...讓我們來聽聽'孟龍'怎麼說
= =...抱歉!我不能搶小坡的工作~他是校刊社的
總之..蠻力支配了默契...
左邊是孟龍~中間是我~右邊是小敘敘
我和小敘敘稍有默契!配合還算適當!
但孟龍小朋友就是那蠻力下的犧牲者...
他是被我拖著跑的
所以他的腳上出現了一條紅紅熱熱的勒痕!爽快!
我們班很光榮的拿下了第一名的頭銜..
雖然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啦~反正我又參與第一的過程!
下午我拍了幾張照片就累了~便回到休息區去喇勒~
打牌打到變成去拍'性感寫真集'...
正確來說..是餘波'蕩樣'的照片..而我就是主角
眼睛真的是小到一個爆掉..陽光又偏偏那麼大..
我的眼睛就像沒有了的一樣,那是'一線'之間的視野!
頭髮經過一整天下來似乎也亂了~但後方好像還是一樣!
那就好..反正一個禿頭的人是不會要求太多的啦...
頂多買頂假髮咩!陰天雨天出來給向日葵對一下焦點
在此也恭喜玉秀鉛球第五名(可是好像不稀奇!)
還有那個小祖祖~高中終於把八百的地位給拿回來了呀
小白位居第三~但還是我遙不可及的目標!
回家前還鬧了個笑話...我竟然忘了我把工作證丟哪了...
天啊~害我找了老半天...最後卻在阿寧姊身上
咳....上天就是愛捉弄我...他一定是妒忌我比他帥太多了

明天還有比賽~我也終於可以推鉛球哩
可是我的體型真的差很多ㄋㄟ...要吊車尾可能也很難!
就跟他拼了吧XD!頂多回去給玉秀笑而已!
對吼..我有大隊接力..小祖祖出賣我....><''
我不會跑步啦!我腳復原後都沒有跑步ㄋㄟ...
明天摔倒我一定要他賠我醫藥費用!!!!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普一二的大大明天一樣繼續加油!

看了一下時間..我已經打到3:57了...
代表我剩下2小時可以睡了...shit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