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每天...
都是睡眠不足地度過...
是老師太會催眠還是我太會冬眠?!
也許睡眠時間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總是喜歡看電視打電腦or跟人打屁聊天
通常做完這些事情之後
時鐘便會敲個11下
即使不想~還是得去拿起一兩本課本
想說給他努力一下...
只是發現我的腦細胞宣告陣亡...
老早就已經對看書這件事情產生了抗藥性!
就算真讓我看下去了又如何?
還不是消化不良有看跟沒看一樣..= =
到了12~2 a.m.    終於可以關上燈好好睡
可是我這人就是有個怪毛病...
睡覺是很難入眠的~You know ?
想東想西,想藍天~想白雲...
把一天當中的喜怒哀樂都重複一遍...
有時還會去翻翻個人腦袋中的歷史訊息....
以致於本人實際入睡的時間------
絕大部分都是30~60分鐘之後的事情了
(據說這樣真的很容易得憂鬱症)
而隔天呢...
六點就必須聽到鬧鐘聲...
誰叫我不提早個30~60分鐘按鬧鐘就會起不來呢...
可見我這人的睡眠和起床是多麼艱辛困苦
我開始想要跟自己溝通了...
頭髮醜就醜!沒有人會去注意的!!!
可是這又會有另外一個問題產生了...
我發現我每天都會去注意頭髮很亂不整理的人...
難道我就不是人嗎!?
更何況像我一樣無聊的人怎可能只有我一個..
我的潛意識就這樣硬是將我的手沾滿了髮膠...
SO~這時間如果能拿去睡覺該有多棒呢!?
在學校的悲哀時光...
早自習小柯在前面~實在不好意思趴下去就睡
而且還有一堆考試或東西要算要看...
偏偏身為學藝的我..三不五時要集合要拿東西
(在此感謝仔寧姊..因為常幫我寫教室日誌!感恩!)
我的精神能源一點一滴地消逝...
午休還是得看一些有的沒的的煩人玩意兒
上午結束我的體力就已經顯示在0.1%了啦...
下午又沒有補充能量...當然就是掛了啊...
再加上這兩天陽光總映入我的窗...
暖暖的feeling使我熔化...共不用說是集中意志上課了
現在最大的渴望就是趕緊放假好好的睡一場了...
雖然還是一堆補習+一堆功課...但至少要好好補一下咩...
咳....人生是夢一場...為何夢要如此累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