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到沒有附照片的網誌嗎?!
生活突然找不到可以對焦的主體..
突然希望別像照片停格 而是按下快轉加速通過 *

FB上看了篇文章
離開高中,上了大學以後
仔細想想 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快樂

深夜裡.. 把四個人的空間當作一個人的用
只有與自己對話時世界才是靜寂

閉上眼..
我想著剩下不到兩個月的2010..
我想著這過去已走過了的2010..

一種懷念一種想念...
一種突然跌落的深沉感..

當未來無法緊緊抓牢
而過去又已漸行漸遠時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彷彿從肯定句變成了疑問句.. *

念書的意義
似乎開始有了點眉目
但總是顧此失彼
人生的每個階段皆是如此
如果這句話改成這樣.. 似乎是種悲慘
''今天上帝給了一扇窗 必定先替我們關上了一扇門''

其實有點疲憊
對於現所面臨的種種
雖說常被洗腦要看事情的光明面
也告訴我們要去發掘別人的優點包容缺點
可就算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也只是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
我可不曾有印象那偉大的天不會給予適當的睡眠...

其實會懷疑
為何得承受這些無奈..
為何得接受這些不耐..

生活已經充斥著抱怨
擴張到我的三餐我的每一堂課間
蔓延到我所有的網路連結處
突然發現想發文卻發不出內容
因為填充我記憶的已經貧乏到只剩下埋怨

我真的想逃避
只因我沒有這樣的雅量
我覺得很壓抑
畢竟有些現實層面的殘酷實在無法不顧及...

如果一定要這樣讓感官凍結..
能不能直達那所謂的絕對零度
讓所有的原子和分子熱量運動都停止... *

*-*-*-*-*-*-*-*-*-*-*-*

期中考週結束 真的 只想 鬆口氣
只想 好好地睡一覺..
一覺到天亮 沒有任何噪音吵我入眠 擾我清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