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說...
此時此刻我的本分應該是看書
可是我卻在這裡蹉跎歲月...
昨晚不知在幹啥就混到兩點...
好像是在打毛線吧
邊看電視邊打毛線,一心二用~
早上叫老媽七點叫我起床
可是我讓他叫到了八點才起來..
抓抓我的頭毛~
弄出一個盡量能看的樣子~
還是很不爽地將髮膠慢慢塗塗抹抹地...
然後趕赴自戀狂的課~
今天很空虛~我左右的人都不知跑哪兒去了
還好後來凱橘來了~只是他後來買了個御飯團...
OMG!!!我快餓死了...!!!
今天這竟然提早下課~就趕緊回家喝我的珍珠椰果奶茶
俗語說~''媽媽的味道最好!''
果不其所然~好喝呀!
午餐繼續當我的7-11小孩~
感覺上每個禮拜六似乎都是吃同樣的東西咧..= =
兩點的喇嘛課..我這考物理的小孩
說實在是可以不用去的啦...
可是我還是跑了過去,乖的咧!
不過就算在家裡大概也只是睡覺吧
晚上接到了通不可思議的電話
文雄約我打球也就算了!這是稀鬆平常的事
今天竟然有個叫小祖祖的約我打球
都不用看書是吧...
(據他所說!他看了早上+下午)
打打打~跟他好像真的有三年的默契了
逐漸邁向第四年!好吧!籃球賽就靠你了!
我跟他一起騎車返家...
突然想起了一件嚴重的事情...
那就是---我書都還沒看...
ㄟ害啦!我真的很擔心我會有報應的說!
爸媽都不管我,真的好嗎?!這的確是個好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