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三天的燈謎遊戲結束了!
既漫長又艱辛的困苦歲月!!!
一時似乎雨過天青...
而成績卻又形成烏雲密佈~
這一切的一切~
我想也只有我這個天兵做得出來了吧

第一天考數學.歷史.國防.護理~
第一科就考數學實在是心機重的行為
分明就是把怨氣出在學生的信心上嘛
差點連第一題都寫不出來呢..
只是最後我剩下了4題空白...
後面那個第幾頁第幾頁的...
不知怎麼地...產生了一股莫名的壓力
那似有非無的感覺...
讓我的筆持續的書寫...(只是寫到一半就停了)
腦中所及---盡是小娘嘉祥之倩影!!!
怪只怪前一天我的行程有錯誤吧...
什麼不看竟先看了護理和國防...
歷史有看只是沒看完..數學連翻都沒翻
還好歷史考出來比上次進步了一分...
護理我考了個98...大概是南丁格爾有加持吧...
國防..我連基本的通識都沒讀到(因為我不知道..)
能出現幾分呢!?這是一個謎呀!!!
<還有~真的需要手錶的數學..竟然忘了帶了Orz>

考完已經是中午的事情了~
我和阿軒兩個人一同去尋求我們午餐的下落
熊也跟我們走~可是他不跟我們吃
我和軒仔走進了那間中興國小旁的'大有田'
從名字就看的出來是日本料理的啦!!!XD
目錄上~出現了我超愛的生魚片壽司...
可是...我錢不夠...= =
只好讓'自我'控制我的大腦...買個豕骨拉麵來吃
阿軒我不我還真忘了...胖麒抱歉..吃了你同類
整體來說不錯吃!大家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唄!!!
回家之後..玩我的電腦摔角遊戲!?
哇靠...真不知我哪來的自信...
(這也為第二天的悲哀埋下了一顆性感的炸彈)
晚上..在我看完卡通之後..
我開始看物理...剩一章留學校看...
接著把公民看完~只是有看沒有懂...
夜半之時..只剩細菌&病毒與我相伴..
(好啦~還有我姊..她也要考試...)
睡意忽降...叫老姊準時叫我...
是起床了...可是我跑回我的房間去...
然後呢!?看書啊~!!! 漂亮!!!
是的~當我早上起來...
我看到我的生物課本很完整的放在我床上
依舊停在我上樓的那一面---藻類
有興趣者可自行翻翻生物課本2-2~3-1
你會發現我到底看了多少!

該來的不會跑掉..
只好提前過元宵節...
第一堂考國文?爽翻了!
昨天連國文書皮都沒碰到..
所以啦~考了跟上次不分上下的成績
= =..話說我的國文能力..
實在有待加強..
講到這..我媽就一定會開始罵..
''你就很奇怪啊''
''課外讀物沒在看.報紙也沒在看.國文會好?!''
好吧...認了!反正我就是不看!浪費時間+金錢!
早早就寫完了考卷..
趕緊跑去圖書館抱一下生物課本..
而結果並沒有比較好..
天蒼蒼..野茫茫...亂考分低快斷腸
猜光了~肚子也空了..
又沒吃早餐哩...和樂道還有小偉倫去吃午餐
畢竟我今日只有50元的預算...
害我的美好午餐計畫又再度幻滅
考公民...
哇塞~恰似簡單~可是...SEXY
分數猶如天文數字---等待天來估算!@@
中午~大家吃午餐~玩遊戲~開槓打屁~
我呢~試圖躺在那堆書包之海中...
以攝取到一下文學氣質....(可是功率大概不到0.0001%)
考前看到了的最後一題..想說不會!看答案就好
沒想到真的考出來...
不知該高興還是高難過了...因為我不知他是否改了題目
而考完發現..他真的夠心機了...選項變了啦
On the way home ...
I met my good friend - 胖子
and some of her classmates...(really? I don't know!)
但我只認識用丹田大笑的'女宛王爭'同學
她還爆料她旁邊的小姐選了南丁格爾...= 口 =
不禁讓我起了學校護士是模型的遐想...
學校到家裡的距離~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可是好像不夠累...害我午覺難以入眠..
近六點被我媽從沙發叫起來要吃飯...
起身拿起我的被子..往地板一趴...繼續睡!
(地板有軟墊啦...又不是要死了我!會冷死人的啦)
最終~我還是受不了卡通的誘惑..起床了!
問熊明天考啥...他回答我''英地''
難道護理還沒考完嗎!?邁ㄚ內啦..
(當我在耍白痴吧!)
大約7.8點就坐在電腦桌前..
為避免像昨天睡著的事情再度發生
我找Mr.Brown來跟我一起奮鬥
''靠你了!伯朗先生!''
''..........''伯朗先生不回我話..

(↑他就是伯朗先生㊣)
最後一天的前夕...我總共找了三位伯朗先生(意味三罐)
此夜過得可真不寧靜...
因為有個人在半夜騷擾我還說這是我的榮幸...
一連傳了10封簡訊~若我不喊停..我懷疑此人會繼續傳下去!!!
大約被騷擾了一小時才停止...
然後我就看英文看到天亮了...肝沒爆啦~胃快爆了
雖說我個人以鐵胃聞名國際影視(= =...想像中)
可是我的天敵似乎是咖啡...
每當我喝咖發熬了一整夜之後...我就會一直想吐...
其實半夜就開始想吐了...
根據我個人多年來的經驗...也許我是受精了!
而那授精來源便是---Mr.Brown
翻閱著我剛整理好的狄克生片語..(還沒背)
我打算先去買我的早餐---一顆健達出竒蛋!
想說會不會有派大星出現..可是裡面是支綠色的怪東西
帶到學校去給大家看..大家竟然跟著研究他的玩法..
可見我們這群高中生真的是壓力大又沒童年

英地咩..先考英文..
用我過於常人的記憶力(我是柯北)
狂背我的片語還有課文默寫..
說到課文就想到課本...
說到課本就想到當我在洗澡的時候..
我洗到一半才發現我英文課本丟學校...
去拿也不是...不去拿也不是...
我還是沒拿...(那我到底是在幹麻的啊!?)
開始考試~我耍賤...先寫片語填充
不過還是有幾題不確定..但至少不像上次那麼慘了
又忘了戴手錶..只好看我的手機..
我都很怕他會出來要說我作弊咧...
最後一科地理
我終於拿出了我的手錶...
可是我心中的OS:''最後一科了~你拿出來幹麻?!''
大概是安慰自己吧我想...
不過不知我是不是中計了...
隔天考的地理...後面的非選題...
就是在那段簡訊抗爭期所看的內容...
我的記憶力喪失了啦...全部都是問號和驚嘆號
三天的元宵節猜燈謎遊戲終於告了一段落..
午餐原打算去品嚐第一天沒吃到的生魚片壽司
可是客滿~我就讓胖子帶我去吃嘟家堡...
竟遇到了騷擾我的人..可謂冤家路窄...
我啃著我的漢堡(慢慢吃)
畢竟前面坐著的是胖子不是小宇他們
不然我一定是(這樣吃的)
旁邊的對話傳了過來...一群吃撐的人還在猜拳吃薯條!?
臨走前我不忘喝一碗懷念的好味道---紫菜湯
這也是11月的最後一天了....
感嘆老姊和小宇的生日..一個27一個28..
每次都是考試前過..可憐斃了!
哪像我..1202~帥氣的數字!
考完試後的生日總是特別輕鬆愉快
晚上去打球~天冷路滑(語出飄)
還好沒有再扭到..不然有人說要砍斷我的腳
總計29小時沒睡覺...
這網誌也是打到一半~今天(12/01)才接著打的
咦~今天好像是愛滋病的什麼紅絲帶吼..
記這幹麻?!大概是怕我以後也要紀念這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