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教宗立打籃球..
絲毫忘了我的腹部會死掉..
還是打了個天翻地覆..(好啦~有點誇張)
這就要從昨天的體育課說起了..
我們測驗仰臥起坐...
雖說他在前前一堂體育課說了..
可是呢...我可能已經有2個月沒練了
以致於我的小蠻腰顯得有點僵硬..
話說我國中時的最高紀錄是36
似乎不是個很帥的數字...
想說拼一下吧...沒想到...竟做了51
自己都嚇到了~
之前有練也不過40多..現在沒練飆到51
可是有快樂就一定有悲哀...
睡醒之後...起身成了一個吃力又不好受的動作



今天整天的重點叫做---投籃比賽
我們班是個很厲害的班級...
從上回運動會創下0錦旗的紀錄後...
我們今天可創下了一個更SEXY的戰績..
30個人輪流投籃(投進繼續)
全班進球數:2顆!
真的是有點笑死了我的毛...
當然~我也是沒有投進的那一個..
<就說我不會打球了呀..不相信?!>
我幫宏武&(-2,0)想了句好台詞呢!
''我們班上有一半的分數是我得的!!!''
果真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回到教室後...
只能說是一片無言...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呀...
投不進就是命了...能怎麼樣呢...
突然傳了一句''有人說我們班很沒有向心力''
我回''投籃跟向心力好像沒有什麼關係吧''
你們說是吧!? XD
然後又扯到合唱比賽的問題...
說什麼禮拜二要留下來練...
講真的我一點都不想為了那死音樂老師留下來
那死傷人的傢伙..不值得我這麼努力
但換個角度想..好吧..我是為班上!
可是我還是打算小小聲地唱...
畢竟我唱歌是榮登三大男破音的一員...
說到這..
要講向心力...最好就團結點...
我可是把目標放在下學期的班際ㄟ...
如果真的要為了合唱留下來..
最好大家都為了籃球留下來...
不然我覺得我一定會一直碎碎唸...
請原諒我的自私...
我說過了...比籃球小的球我都不會打...
言中之意...相信你們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