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的一個早晨
沒有補習沒有其他事情
我和我的棉被有個約會XD
懶的起床我又call了老媽
又有了一份準備好的早餐
跟老媽說'棉被好舒服喔'
躺在那兒我似乎又開始幻想了啦

很自然的和我的電腦道聲早安
晃來晃去打發時間
然後和一位女士聊了天
話說上次聊天已經是2/29的事情了
似乎我們都對未來毫無頭緒~
還有啊~有些話還是說開了比較舒坦

快十一點
我跑到老姊旁邊趴著
跟他討論他的薪水問題
我說我想要City coffee的小熊
然後他說那很貴
我就說'你不覺得妳的薪水太高了嗎'
我要求得到6隻小熊來封我的口

午餐沒有著落
我考了三片土司配一杯牛奶
看起來還蠻有氣質的啦
轉開電視我看到了太陽隊的比賽
這樣我怎麼捨得放棄Nash而去看我的英文單字呢
最後也很順利的讓太陽拿下了勝利
不過我得認命去讀書了
媽還說'你在看書看什麼意思的!?'
我也想知道為啥我要看啊 ㄑ...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多咧 煩死人了
對不起夏屁囉~
昕麟老師打過來說要去搬桌子
= = 為啥不是禮拜五宣布啊..
我和胖麒有約打球所以不能去了
抱歉喔夏屁 不知道你找到壯漢沒!~

花了蠻久的時間才背完單字
然後我到文光去打球
太久沒接近這籃框 命中率低的可憐了你是
跟王麟他們打我都慘敗~
後來又跑去打全場~
話說攝影社我那組的學弟王翔也來了呢
還跟我說他團練沒去
我說要打的時候 他說''怎麼可以這樣''
= = 一時間我在想難道我們打過球嗎?!
當然大家開打前最老套的那一句話''我不會打球啊''
打打打打了蠻多場~
因為準頭自己也知道沒有
所以就往裡面打吧~
可是真的老了啦..體力好差我好難過..
很想跑五千練體力 可是真的沒人好空虛
腰力更是一個慘字 從頭到尾只有大車輪做得順而已
突然王翔跑來說'你現在不投三分球了喔?!'
我笑了笑 (因為我不知道他怎麼會那麼說)
印象裡在馬高我也不曾跟他打過球呀
所以我問'怎麼會那麼說?!'
他才說'你以前不是對幾班的時候最後一秒投進一顆'

這下子我可終於恍然大悟了
他說的正是那場9-1 vs 9-9的經典季軍賽
砍下28分 單節18分 外帶一球buzzer beater
好啦 buzzer beater只是說爽的 因為最後贏了2x分
只能算是錦上添花的一球~
不過我也承認那一球不是三分球 是罰球線後的兩分球
好多好多的畫面又在腦中浮現了
我又開始想念九一的大家了
我們打了一場場精采萬分的球賽
每一場球每一個進籃至今仍歷歷在目!!

感謝王翔吧~
翊翔說他鄉遇故知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也許是吧 一個跟我同社團的學弟
在文光國中的球場相遇
他還記得我打過的那場球賽 恩 真棒

回家我得到了小熊一支
沒有預期的好看實在有點失望
而且那杯奶茶好像沒加糖 苦死我了

六點自戀狂
ㄑ 不考試是怎樣啦 考過是不能再考嗎
煩死了 害我看那麼久 浪費我的時間 ㄇㄉ

又聽了一次他的肥胖過去
我總是聽在耳裡痛在心裡
那種過去我也有 又是一句往事不堪回首
不過他說到膝蓋的傷..
害我膝蓋又痛起來了的感覺..
之前還真的有在痛..難道真的也是同個原因..
原本想去找他談談的..
但我沒有 因為我比較害羞..
只是我真的很擔心就是了..
況且我又是一個摔來摔去的人
更不用說我現在那兒就有一塊大淤青呢

咳..明天還要考柯西
那個令立荷大發雷霆的爛東西
對了也該把行政大權歸還心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