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的段考..
來得很快~去得也很快~
草草地在11月底就結束了
這樣的結果...
造成了這12月...空空的
空到有些不太習慣..
似乎一切過得有些太平凡
生活變得有些太輕鬆
剎那間不知該做些什麼..
以彌補這空缺~
從網誌就看出了我的悠閒
近乎天天新增的我
有時候也會新增到一個詞窮的境界
話說...
第二次段考後我有下定決心要上課
可是我發現我的問題依舊存在
國文課還是聽不下去..
這到底該怎麼辦!?
有什麼方法能讓我愛上國文...
真希望鄧不利多現在能幫我洗個腦
讓我和國文談戀愛...(雖然我知道那很痛苦)
不過在某些科目方面
狀況有明顯的進步
只是呢~我發現我的neighbor很吵..
那個吵跟我這個人的吵是不一樣的
似乎一刻也靜不下來..
還不是拿些橡皮擦.立可白.便利貼攻擊我..
最氣人的就是-搶我的小熊餅啦
而右邊小方偉倫的討論話題永遠都是性感的blue色
這裡快成為淫亂特區了啦...就差小坡沒來XD



還有...
有件悲慘的事情竟發生在我身上了...
一向讓我獲得滿足的胃並沒有發生異狀
可是讓他好消化的牙齒卻出了問題
其實前幾天就覺得怪怪的了...
但今天吃了昨日的蛋糕..
裡面有核桃...味道是不錯!
(沒錯..就是這個臉)
說時遲.那時快
我的牙齒如雷劈在上面一般...
突然有種特別的感受..

>>>>>>
請開始回顧著名卡通''中華一番''
當小當家他們吃到經典料理之時..
不是都會有一道光線''bu~''一聲地穿過
一顆小宇宙便這樣綻開!!!
<<<<<<

這是我想到最足以形容的描述了!
都幾十歲人了...我竟然還要去看牙醫..
咳....這都是命中注定的悲劇啊..
難道會是小熊餅乾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