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幾乎整天都在外面...
簡直累爆了...

又在無奈中醒來..
沒辦法~今天是攝影研習
為了我的證明...只好去啦
8點之前急急忙忙地到達現場
卻發現還有一堆人沒有到
後來才陸續出現了那些三朋好友
夏屁坐我對面~而世倫做我旁邊
不免還是出現了一些略黃的話題
四個小時...說快...是ㄚ~很快
可是也是很難熬的...
結束大約是11點50分...
等著傳令的電話
大約12點1x分打給飄
然後不知道兩人在講什麼就掛了
過不久飄又打來了...
他命令我要過去文光...
重點是要記得帶錢
好啦...
其實我本來就打算要請客的了
畢竟你們肯幫我,我已經很安慰了
她們似乎是去啥家扶的活動吧
然後就一群人跑去台大買材料
連主題都沒想好就跑去買了....= =
而午餐是在大家的百般考慮下
決定要去台北風情吃
現場所有人我都請了..
惟獨小坡~我是用借的
就算你是我的合作對象..我也不會請你的
不過裡面似乎是在敢我們走的..
因為我們有點太慢到的說...囧rz
趕緊吃吃就跑去學校...
接著就開始盲目地做起不知是啥的壁報
話說..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幫上忙
頂多在那搞啥憂鬱我也不知道
(這很複雜的...)
至少我有剪紙條..(可是也剪的很爛)
一個下午~一群人就泡在教室裡
只差沒爛掉吧...
補習的黑黑凡到一半就走了
眼看時間不早了
KK接到電話.ㄚ寧姊要看電視.飄要補習
我們只好回家唄..
原本ㄚ寧姊是說要去吃飯啦..
結果最後只剩下我跟飄了~
所以我們就去約會~
(= =...那只是美化了的講法)
其實飄只是陪我去吃章魚小丸子
難得我要請她吃飯的~
被一個小氣吝嗇+一毛不拔的人請客
這是天底下何等的奇蹟呀...
總而言之..
飄~.ㄚ寧姊.黑黑凡.KK.死小坡
今天太感謝你們了啦
然後飄要去找光榮先生...
我要回家再去看啥國術館的
事實證明...
我的腳...還在腫?!
那位大師幫我搞我的筋...
oh shit ....痛爆我的毛了啦...
他也叫我別做激烈運動了...
的確...認命了...
宅男生活一禮拜..從今天展開!!!
(個人宅男定義:不出門打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