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老姊看USO看到了3點
可是10點多被那選舉的聲音吵醒(shit...)
還好我的二次睡眠能力極高
繼續躺到12點才爬起來
話說不穿衣服睡覺真的爽到爆..
軟軟暖暖綿綿的棉被就這樣跟自己結合
那是多麼棒的feelingㄚ
(oh~抱歉..寫得有點像色情文章了)
不過這種天氣不穿衣服..
實在是有些難耐..
以致於我還是披著我的被吃著我的午餐!
今天原本是預計要看書的啦..
可是翻開我的數學習作...
兩眼瞪大大的...(雖然眼睛大小limit也才一點點)
我幾乎都不會寫...無言耶...
偏偏課本又沒有帶回家...
小芳芳也還沒有交到那麼多..
整個讀書的氣氛都沒了啦...物理就算了朋友...
胖麒傳來約我打球的訊息...
此時我應該還在閉關期..
只是那位看腳的大師上次說我可以投籃
於是我昨晚就去投了蠻多顆的..
今天當然就給他去走走投投囉
狀況一樣..可以跑可以跳..
可是就是難以下定論..''他到底好了沒?!''
不敢做太多的碰撞...360度都是做得了...
這幾天練腰力果然有成效~拉竿輕鬆多了呢!
今天還有個叫世旻的小朋友回來了
是ㄚ~好久不見了耶!來了個擁抱XD
打不久..我的救星文雄要走啦~
當然就跟著閃人
我跟花兩個人...又開始做我們常做的事--亂晃
這天氣...真的不錯呢...
冷是冷了點,不過只要衣服穿地妥當,不也很爽快
裡面穿了件長袖在穿上件外套
4.5點的悠閒午後閒晃於條條馬路上...
繞觀音庭...接著穿梭於眷村裡..
還被一隻小黑狗追
然後越過順承門..來到冷清的中正路
又經過海堤那條空空的大道...
兩個像笨蛋的傢伙在那與風對抗
對抗到最後我們認輸了...下車慢慢走
原想去看看小芳芳的新教室...
可惜路途遙遠..我倆半途而廢....掉頭就走..
沿途順道回去看看胖麒他們是否還在..
然後就分兩個方向回家去囉....
一個充實的午後....(嗯~充滿了腳痠)


明天跨年耶..
可是我沒有伴...真不好玩!
話說普一二的班聚取消了呢...
翁小僑說的可真沒錯...討論個東西給他看看...
討論是討論出來了啦...只是有跟沒有都一樣...
明天到底要怎麼過呢...國文數學考試真討厭...
不管了啦...
明天的事等明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