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晚上...

有個酒鬼亂喝酒...

還喝醉了呢...

蟑螂有言:''那麼嫩ㄚ?!''

好吧~我承認 但就是愛喝咩



昨天我搭火車去麥噹噹
圍著我的勾勾圍巾
沿途遇到小歐翔和百薏
然後就跟著到了中正路
我在門口找到心凱和色祖
一見面就開始耍色真受不了(主語自己想)
一個叫飄的遲遲未來~
我們先到裡面找到了小蓉&ㄚ寧姊
小蓉吃著快樂兒童餐.
兩位男子啃食著他們的晚餐
我今天要請飄~
可是飄和黑黑凡都吃飽了
好唄~省下一餐了!!!
(不過今天花多少我也不想算了)
有個叫黑黑凡的...
每次看到我都要說一遍''全身都是名牌''
(每次是指到目前為止兩次..= =)
我也不過就勾勾牌咩...
鞋子總不會叫我穿藍白拖到處走吧
再說~我一向節儉的呢...
我的衣服都穿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此外~如果不買好點的衣服...
依照你們對我的了解..
我相信幾百塊的衣服我應該穿不了多久吧
這應該能夠為你的疑惑解答!
I'm not a rich man , understand ?
<前提是黑黑凡要來看才會知道>
不久~外帶了份麥香雞堡就前往享溫馨
真不知是誰帶路的...
一行人除了我之外...竟然沒有人知道在哪..
要不我平常有做'地理實察'...
我看我們要在天后宮唱歌了吧!
太久沒喝酒的我...(上次喝太少不算)
唯一點的當然就只有台啤唄!
<老姊!當你看到這裡時,基於良心!別跟你媽講>
進到包廂裡...就聽到玉秀在唱歌
(其實ㄚ祖在櫃檯就聽到聲音了...)
我來到KTV到底要幹啥!?
答案很明確-------吃!
是ㄚ...飄在我旁邊..
說的可真好~''你沒有停過ㄟ''
點的三瓶台啤一下就被瓜分了...
跟休明兩人馬上跑去雜貨店買...
我的袋子終於發揮了功效XD
(今天光買酒就來回跑三趟了...@@)
我和阿祖點了我唯一比較會唱的歌
咳...那首阿祖介紹給我的歌
多麼適合我呢...痴心絕對
你不懂我的.那些憔悴...是你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為你付出那種傷心你永遠不了解..我又...
(還是別繼續占版面好了...歌詞真的很寫實!)
ㄚ...都忘了說...
祐琴和小祖祖兩個人竟然在那邊跳兩隻老虎!
我們可是有拍下來的呢..要買要先登記!
不知道解決了多少食物...
飄就是飄..神不知鬼不覺地鏘了我的海尼根...0.0
對吼..我還把小豬的雞塊吃光了> /// <
玉秀依舊當他的high咖...
我也必須澄清一個事實...
不會唱歌的人來到KTV真的會很悶!
不過和小祖祖&祐琴又合唱了首七里香
~''~..這根本都是國中和阿組合作的歌咩
時間的關係~我的末日之戀點不到了-0-
總而言之~大家都很開心吧!
看看手錶..一些人要先行而去..
我們便來到觀音廷...
跟了一堆類似叫做學弟的生物打籃球
酒精的作用讓我跟笨蛋一樣...
專注能力只能達到3.01秒!
晃人晃到摔倒...ㄜ....還扭到了左腳!
我有另外一個發現...
當身體已經在暈眩...來個360度會爽到爆
真是的..害我的大絕開不成功...
下次遇到把你們打爆..-.-|||(   I''ll come back   )
然後又走了呀...
我的包包丟給了ㄚ寧姊..
大家跑去了中正國小...
我發現我錢包已消失在人海...
找了找...結果煙火已開始放送...
怪了...為什麼我覺得今年沒聽到倒數呢?!
好啦...
我進了警察局~去尋找我的錢包
<老姊!看到這裡!一樣!基於良心!你知道我知道就好了>
感謝那位心腸很好的張先生
可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報答你..
我也想問警察該不該留些$$當作感恩
電話打過去也只能說謝謝..還尷尬了幾分鐘...
言而總之~張先生謝謝你!!!
當然...
陪我進警察局的你們..真的也謝謝你們(包括警察杯杯)
飄~.阿祖.黑黑凡.ㄚ寧姊.小豬...Thank Q so much !
抱歉啦...搞砸了你們的跨年倒數...
改天請你們吃飯~OK?!
最後..有個人很重要..不要說我忘了他
阿昇!就是你!感謝你陪我到最後呢...
只是我們的仙女棒放不成...
但我有個疑問...
你到底跑哪去了!?最後我找不到你耶?
我回家有把那根仙女棒點了...
結果澡也沒洗就先趴倒在床上了...
>>>>飄~我知道!你又要罵我髒死了!

各位!2008年~又是新的一年
如同標題所示: 2008 Is Now
一二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呢~
好好把握相聚的時光吧!
新 年 快 樂 !!!
如果農曆新年要找我順便吧
(今年沒地方去了啦)
我會記得把錢包塞好的!放心!

都說到了這裡..
花先生~拍謝沒陪你出去啦!
胖麒.小宇.屁屁等....
你們該不會真的到網咖跨年吧..
也祝你們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