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兩點半左右才睡覺
這似乎成了小芳芳口中的糜爛
只是糜爛的這麼有fu..也好!!
早上呢~
又從棉被叢中爬起
(何謂棉被叢..因為我連枕頭都用棉被)
看著身旁的書堆~
真有個疑惑''要放到哪時呢?''
休業那天起..這些書就陪我度過每個夜晚XD
只是也真有些'定ㄉㄟˇ'
說了一堆廢言...
如昇輝所說~又是一個不能自然醒的早晨
誰叫小芳芳要補習呢~
他是有良心的老師~選了九點這時間
只是也別被他騙了!因為他要上到12點...
去的途中~被昇輝問到了我的手
畢竟他是昨日命案現場的目擊證人之一
我的手呀..上面還有譚小朋友的齒痕---3個洞
整體來說是有種瘀青的痛
只是比起譚小朋友,我著實感到一股罪惡滋生
話說他已經餓了好一段時間了..
方才他還密我說他只喝了五杯牛奶
而且還說牙醫仙丹他過敏...
真的是可憐到了極點..而我是這一切的開端
OMG~譚小朋友!好了真的要來找我吃飯!讓我紓解一下罪惡~
話說今天芳芳一次就把一節講完了
作業共25題...
而且他說他要處理終身大事
因而把禮拜五的課掉到明天早上了呢
好在他良心依舊在!沒有叫我們今天就搞定
這本對話式講義也終於告一段落啦
改天還要去找小政凱拿他的那本呢
裡面都是芳芳的芳偉名言錄!!!
我坐在那性感的窗邊(這裡是3樓)
微微的陽光打在我的書上
稍稍的清風徐來~
外頭還有一大片綠綠的草地
一早上課感覺真是輕鬆暢快!
只是..雖說吃了早餐..
我的肚子在下課之前就咕嚕咕嚕叫了起來
大概是美景當前連肚子都在興奮
我的午餐..
從我印象中的沙茶味牛肉麵
變成老姊口中的紅燒牛肉麵
而最後吃到的是越南牛肉麵
有些傻眼~只是吃了就吃了吧~能吃就好
話說..我的生活很三條
吃完東西習慣性的躺在我的床上
蓋上我的棉被...實在很想再給他睡下去
只是看到迪士尼的卡通
讓我又燃起了看電視的鬥志
那是''鬼馬小精靈黑色聖誕''
真夠長的名字~還讓我想''卡士柏''這名字想半天
打電腦開槓到3點X分
其實我遲到了呢~
德怡帥哥叫我幫他抓片
我叫他用FOXY抓~(我知道犯法)
而他也醬對我說
''FOXY被告了你又不是不知道''
他還提醒我
''他連使用者一起告''
話說我的回答實在是令我自己都佩服呢
→''有膽叫日本片廠來台灣抓我看A片''
所以德怡帥哥投降了XD
而後我便出門打我的籃球去
今天跟胖麒還有他弟同隊
狀況不錯的說~
屁屁還是一樣損我~
ㄑ~賽也是實力的一部分咩!咬我押!
後來胖麒說他累了~換屁屁補
結果胖麒就到隔壁場打球了
(這兩句話好像有點矛盾吼)
但那是事實沒錯~
我的推論他不是累了..是肚子餓了
還跟老師們打~
靠腰吃飯感覺很讚!用腰用得真爽快
似乎忘了說了一段
>>>>>>
小羊教練又在操學弟們了
小璋璋來一句''老師報一隊!!''
小羊仍如往常般的帥氣''報你個頭ㄚ報一隊!!''
也許看來不會說很好笑啦
但是這還是我們熟悉的小羊
愛唸是愛唸沒錯~可是就是多了份親切感
當下大家都笑了呢~有種重回球隊的感動
<<<<<<

好吧~不想打了!讓我繼續享受這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