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半我醒來了
被手機鬧鐘給叫了起來
手機上還貼了一張便利貼
便利貼貼在手機上幹麻?
這是個好問題~
因為有人要我叫他起床
所以我任務達成了~XD
接著是跟ㄚ軒去我們母校文光鍛鍊身心
今天我可比他早到呢~
話說今天突然變冷了的說
我真是越來越像老人家..不敢穿短的怕著涼
色軒抵達時~
我正巧跑完了那10圈操場..
然後我又跟他跑了7圈..
怎麼會挑個17圈這個數字呢..(那是阿軒殺價的結果~)
消息指出
我的雙腳在禮拜一跑了10圈之後..
痠到了今天都還在痠..囧rz
每一步都是一陣酥麻...
跑完之後腿又軟了...= =
打著空虛的慢速籃球~
大約7:45  一個替代役走了過來
問我們要打到幾點..
我們回答8點...他說7點半好不好..
心中os''那現在幾點?''
為了不造成校方困擾~
我與阿軒便步行前往早餐店
令人心臟一震的是----物價飛漲恐怖
我們帶的錢不夠...
我只好回家拿嚕~真是可憐~
回家便洗個熱水澡
白天洗澡果真是我的最愛~心情愉悅的呢
然後看看我買的那本書
很值得高興的是---我今天已經把他看完了呢^^
一通電話打來~使我回到了熟悉的電腦桌
剩下一大段的時間就是在這裡度過
只是後續發展省略(..................................)
<這很複雜!所以我不想多說了>!
下午呢~把我的心情調整好
撥通電話小咖宇~打算一起去打球
結果到最後也真的只有我們兩個...
好吧~每當跟小宇在一起..
我們的話題真的是爆色的..
要說我影響他還是他影響我咧~這是個謎!!!
((這可比心凱&小偉倫聽到的還色呢..))
兩個小孩到了馬小~
偏偏有個龜毛的不進去..咳~
精明的我只好陪他去文光打
遇到了夏杯~只是他的同胞們無心同打
將就點跟小曜元一起打球
整體戰績而言我是第一名..
小宇第二~而田先生只拿到一勝!
我們三個的動作呢...
真的可以說是鳥人大賽的經典重播鏡頭
---------------------------

跳開主文  冷笑話一則
大家都知道打球有個規則就做來賓
田先生如往常般說了'來賓'
而我回了一句..''我要去冰''
頓時為冷冷的空氣加上一層寒霜
如有凍死電腦桌前者..
本人是一概不負責喔..別來找我~善哉善哉!

---------------------------
小學6-2的兩個天兵又一起打球了..= =
對吼..認識這咖宇是幼稚園的事情了
小學4~6年級又同班~還一起加了球隊
國中又同校.也再次被我拖進小羊的魔爪裡
= =聽他說他的寒假要煮19道菜呢
只是就算他請我吃我也不要~(我想他說不好吃是真的XD)
兩個人文光打膩了還是回到了馬小
我帶頭把他一起抓進體育館
那中年肥胖男子便是薛老頭...(偷笑中..)
稍稍閒聊了幾句..
我和小宇有了共同的心願..
願主祝福我們讓我們再重讀小學一次!!!
這什麼鳥ㄚ...老人福利有那麼好嗎?!
當年我們台灣出征的球衣他們在澎湖就穿了
還買了一套雙面球衣..
教練們甚至答應若去台灣就訂購個人專屬球衣
還有還有...全隊現在集體購買新鞋..
快~誰來殺了我ㄚ...
當年我們的馬小王朝得到的只是個屁...
不是說經濟不景氣嗎?..
當然我們第一名獎金3000塊...
現在第一名的獎金是6000元...
OMG...It's not fair....
I can't believe it ...
這一切都是命吧..也許那就是相對論!有冠軍就沒摳摳..
跟小宇兩個人等著他老弟..
就在馬小門口說長道短.閒話家常...真像三姑六婆
連胖麒跑去泡湯都扯出來了...
我言''他去泡湯?..去煮肉吧!''
就醬~又一起走回家去了~
晚飯後..獨自在電腦前打著一個性感的東西
那就是期待已久的''芳偉名言錄''
打了60句了...我累了...明天還是後天再打了..@@
話說政凱小朋友的字真的是有喇嘛的風範---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