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陳恆昇小朋友

冬天的衣服少之又少

前幾天

淋著雨

靠著一件喬丹背心

披上一件外套

就出門去了

就差那1度C就可以冷死我了

昨天向主管機關申報

(主管機關是我媽)

申報我要採購新衣

(不是柯男那個'新一'....COW 冷爆了)

不過我的申請

到了今天才得到回覆

和老媽晃呀晃

晃到了一個

以前在我家隔壁的阿姨店裡

今天

陳恆昇小朋友

決定走個低價位路線

其實之前也沒多高

大家知道勾勾牌的價位就好了

話說

今天花了1個小時多

就耗在那店裡

很感動的是

阿姨的小孩還記得我耶

冠宇哥哥

挖靠~好一個懷念的名字呢

今天的戰利品

3件衣服3件褲子

還有還有

可能真的是年紀的關係

為什麼我的品味

跟我媽還有阿姨的差那麼多呢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generation gap''吧

不過不過

我今天突破了我的FU

聽從她們的建議

買了件PINK的衣服咧~

總而言之

Shopping

很過癮

根據我主管機關表示

董事長臉黑掉

哈~董事長就是我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