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忘了是曾幾何時...
開始亂了起來...
整天問著同樣一個人...同樣的一個問題...
也許只是按耐不住心中的空虛...
也是只是一時興起的無聊舉動...
但漸漸的...卻又好像是一件玩笑不得的大事...
不知到底哪時才是真...哪時才是假...
說真,卻沒有辦法拍胸膛對所有人保證...
說假,卻被自己的良心痛歐了一頓...
我不確定...就是不確定...
太多太多的因素擾亂我的思緒...
為什麼...總是有種吃醋的酸感...
為什麼...總是不想看她受傷害...
即使不是100%...
但看她被別人摟在懷中...我就很不是滋味...
看她被人打了一下...拳頭也停不下來...
難道是因為她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嗎?
朋友...我真的會這樣犧牲嗎?我也不敢輕易斷言..
然而...這個長久下來的問題...
她始終沒有給我一個肯定的回答......
就算是''NO''也無妨...就是不要給我一個不明不白的結論...
但,還是和往常一樣的...我被不清不楚的敷衍了過去...
我不知該接著說些什麼...
也許就當是國三上學期的一個笑話吧...
剩下的一個月...不想撥電話給她...也不想碰到面...
不代表我討厭她...只是想要認清我對此事的真相...
重新找回自己的立足點...就算是我一個人也好...
我想要有個屬於我自己的''無悲傷地帶''....只想...清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