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一早~盡責的某位好人叫我起床了
梳妝打扮了一番~
發現我全家都還在睡眠中XD
8:23 我接到接我的電話!!
穿得一身氣質感~
在公車站找到一個叫黑黑凡的小朋友
大約10:XX分我們到了一間二信前面
話說這地方似曾相似耶..
好像前天吃清心才來過~
果不其所然~這裡正是
下車後先和我們的小導遊-小明來個熱情的擁抱
然後我的垃圾就忘在公車上了
我是真的忘記啦!!!!
然後就一行人開始了我們的西嶼之旅
只是我們的交通工具是我們的雙腳
走走走~這風真大
開始了解咪咪姊說的那句..''頂著東北季風的老爸''
這漫長的馬路,真的很像電動玩具裡的賽車跑道呢
路上還看到蠻多頭牛..
不過我實在不想學觀光客那招驚訝之臉
接著接著~我們看見了一隻山豬和一隻狗狗
讓我不自覺想起ㄚ軒那句''豬狗一家親''
更神奇的是-----飄遇到了他老爸
在這地方若碰見我老爸我一定會嚇死
而且我一定要去收驚+拜拜
話說此地是--我的家~
沒啦..是陳家古厝
只是這天是初五~有些店家似乎還沒開門
害我逛不到我期待的童玩館~
不過倒是跑去尋找海的蹤跡~
穿越條條的小巷~走過層層的磚瓦~
廣大的草地隨著那強風搖曳著~
一個S型走道,通往一處S型的海岸...
一個彎道之後又是另一片美景
柱狀的玄武岩搭配澎湖冬天特有的灰白天色
更有一股滄桑的美感...
用相機捕捉這難能可貴的片刻...
只恨時光匆匆...便調頭道別這段幽深的美麗
回程..望著過來的那些古老建築...
一種壯觀而親切的感動侵入了我的心頭...

很抱歉各位..文學氣息到此已銷售完畢
我該說一下...
我們遇到了一台車子...
這種時候看見有人..真是莫名的高興耶
只是他的車牌號碼..
真不知在諷刺自己還是在諷刺我們----5487
第二次抱歉是...手機開太慢..沒拍到
但我記得那是一部感覺舊舊的白色車車~
大家看到白車可以多加留意看看

就醬~光在這裡就已經到了中午
接下來是尋找小蓉大作戰..
說要找他好像是藉口耶..
本質只是要去找吃的@@''
一堆那兒的店面都沒有開...害我們走了好久都沒著落
最後~勇敢的黑黑凡同學和ㄚ寧姊跑去問人
就跑出一個超有人情味的ㄚ伯
帶著我們去小蓉家
小蓉出來的第一個反應''他是誰ㄚ?!''
真是笑死我的毛了~~!
小蓉帶著我們繼續找小吃店..
找到一家'來來'~那'去去'在哪呢
小明說''這是第一次有朋友冬天來西嶼玩''
這叫另類咩~我們有哪一個是正常的呢?!
後來跟著小蓉跑去池東國小
因為今天是她的班聚兼他的生日
5個高中生在那邊玩那些遊樂設施
原來這是西嶼同胞的班聚方式..
幾個人的班聚讓我大開了眼界一下下
我還充當了攝影師~小蓉同學請跟我要照片
還有還有~那位老師的小孩爆可愛的啦
那個笑容多麼天真燦爛可愛活潑
也讓我完成了攝影社那機車死人不償命的微笑作業
這天~玉秀沒有到~少了一個high咖
大夥兒討論著要去哪兒玩
討論結果是要到竹灣去
小明把我們送上了公車...
然後我們就回了馬公!

ㄜ...這好像怪怪的吼...
是ㄚ..真的怪怪的!~
因為小明也不知道竹灣有啥地標
又要我們四個當地旅遊團要怎麼下車呢
所以就一路坐回了馬公
旁邊的飄~問我''我很開心ㄟ,你不開心嗎?''
我只能笑笑地說''開心是開心,只是結束的太突然''

15:XX 我們下了公車..
我跟飄順暢地走下車...
後面兩個呆瓜還在那邊付錢
還付不夠錢被司機看了幾眼呢~!
我就說我跟飄是乖寶寶咩

又浩浩蕩蕩地晃進了85度C
我和ㄚ寧姊是點餐者..
我還遇到了蔡呆元&龜姊
就被約好下禮拜要去看黃河8號了~
四個人在溫暖的空間裡聊天著
一個還在那算數學..
讓我跟飄兩個人都對遺忘許久的東西再傻眼一次
只有ㄚ寧姊還記得

吃完~當然是繼續往中正路逛下去
跑去逛三商百貨?!
好吧~我們還真的逛得津津有味咧
三個人買了香蕉記事本...
= . = 那香蕉的賤臉真的是爆像我的大根君的
改天我一定會上傳給各位看看的
下一站是金玉堂..黑黑凡很丟臉..
又讓我的毛再度笑死了~
我這個人一向很善良~不公布他人糗事
天色渐暗...飄介紹了一間京華牛肉麵
我總是經過它卻也總是沒進去~
點了一百塊的餛飩牛肉麵~口味SEXY的好
然後我又多了一個綽號叫作野獸..= =
這要歸功於我超乎常人的吃飯速度...
~''~ 我明明就吃的很優雅~只是一口比較多而已咩
解決掉我們的晚餐,繼續在市區裡溜撘~
有店就逛逛,有東西就看看

19:XX 到了盪鞦韆被拆掉的觀音庭
說實在的~有沒有盪鞦韆對我來說根本沒差
因為我不會盪ㄚ(偷笑我會有報應喔..)
坐著小憩一會兒~
提議去走那座今天紅燈壞掉的彩虹橋
在白痴陳恆昇的爛點子..
還有沒走過的飄~和ㄚ寧姊期許下~
害怕的黑黑凡同學也只好認了
路上踩到海菜啦..三條線加他個點點點
這風真不是普通的大耶...
我穿的最暖和...看我旁邊的喊冷害我餘心不忍
良心真有些過意不去的說
很帥氣地讓我們走完了
跑去坐著吃海風...
再跑到菸酒公賣局下坐著..
那是遮風擋雨的好去處..
只是ㄚ寧姊天外殺來一句''貓''
他旁邊兩個異口同聲地來個尖叫..
害我也嚇到了...(是被尖叫聲)
黑黑凡說著令人錯愕的公車站四大天王
真的是讓人很想去一探究竟耶~
20:45 她們必須坐公車回去
我可不想一個人像呆瓜一樣冷回家裡
所以我買了一張最不划算的票...
19塊錢從總站坐到自由塔...
不過這19塊很值得
公車上總會有好事發生咩
回家洗了個舒服個熱水澡..
傳簡訊傳到一半我已睡死於床上..
以致於這篇網誌是今天才出爐~
= = 我好像說謊了~SORRY

這是寒假的最後一天
也是寒假裡最充實的一天
在外頭待了12個小時以上~
很特別.很開心.很難忘
到鄉間走走~真的很不錯~
找些朋友一起走走~更棒!!!

PS 我愛上了坐公車~因為這樣我的手不會再冰冰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